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淡書香,我的心靈雞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書香,我的心靈雞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艦能帶給我大海的魅力,卻不如一冊書籍帶給我無邊的天際;神奇的坐騎能帶着我開始人生的旅途,卻不如一頁詩篇帶給我們感悟人生的真諦……

  喜歡讀書,享受讀書。不為顏如玉,不為黃金屋,只為尋找心靈的慰籍,享受心靈的沉澱。像微風輕撫享受淡淡的書香。

  喜歡讀書,享受讀書。閑暇獨坐長廊,捧書膝上,行雲流水般舒適的筆風,字里航間理透露出的睿智哲理,隨着一頁頁的翻閱,淡淡書香縈繞心間,享受讀書的樂趣。

  喜歡讀書,享受讀書。有人說讀一本好書就如同與一個偉大的人物交朋友。每一本書都蘊藏着對人生的感悟,對自己的鞭策。讀《撒哈拉沙漠的故事》我讀懂了三毛流浪的旅途……啼笑皆非的《阿q正傳》我讀懂魯迅的鐵骨錚錚,一股滿腔的愛國熱血。爾虞我詐的《三國演義》讓人在刀光劍影中感受到了那個英雄輩出的紛紛擾擾。

  書籍使人沉醉,使人心靈升華。總有一朵花開的時間需要去等待,於等待中細聽花開花落;總有一盞茶縫的間隙需要去摸索,於摸索中體會人生的真諦。花開花落,茶沉茶浮,午名的感動於書香中品味,升華……

  喜歡讀書,享受讀書。在知識的殿堂自由傲翔,插上想像的翅膀,感受周庄水域理那份淡淡的哀愁,在戈壁灘尋找生命的綠洲。

  淡淡書香,如幽蘭般泣人心肺,讓心靈永遠保持那一份寧靜與祥和,不讓凡世的塵埃玷污。淡淡書香,讓我感受到了讀書得樂趣。她如清風般喚起了我的心靈。淡淡書香,我的心靈雞湯……

  四川宜賓江安縣江安鎮中學校初二:王雪萊

您正在瀏覽: 淡淡書香,我的心靈雞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書香,我的心靈雞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