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年。平淡。愛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平淡。愛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和她吵架了,很厲害。

  他沒有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會回答——“我也是”。

  持續於他們之間的便是冷戰了。

  一天晚上,他們再也無法忍受那種傷痛,所以談到了分手。或許,還是因為之間有一種情愫,所以,還是懷着各自的心事背對着背睡下了。

  半夜,窗外電閃雷鳴。

  他和她都被驚醒了。他下意識匆忙地伸出雙手去捂住她的耳朵。不覺,才發現自己又擁着她。

  黑暗中,她聽到耳邊有自己熟悉的呼吸,他感覺手背上有冰涼的液體滑過……

  沉默。惘然。心痛。  

  窗外。

  一道道閃電劃破了原本漆黑的天幕。

  一聲聲雷鳴炸開了原本寂寥的夜。

  誰。

  都沒有再入睡。  

  她想:他依舊擔心我會受到驚嚇,也許——他還愛我。

  他想:她依舊流下了眼淚,也許——她還愛我。

  或許,是上天給予的那一份註定;或許,是相愛的那一份默契。他們都握住了對方的手。

  一個吻落在她的額頭,一朵淚蓮開在了睡枕上。

  他們,又回到了從前。

  其實,

  人生還在。

  變的,

  是流年。

  所以,

  愛的最高境界——要經的起平淡的流年…… body,td,div {color:#000}a:link,a:hover,a:visited,a:active {text-decoration:underline;}.tcolor {font:normal 12px Verdana;}

您正在瀏覽: 流年。平淡。愛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平淡。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