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黑暗中的一縷陽光,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母愛是寒冷中的一絲火苗,溫暖我們冰冷的心靈。母愛是深沉的,是偉大的,更是無微不至的。以前我並不理解,但自從那天晚上過後,我深深地感受到這種細膩無私的愛。

  那個晚上,我想要吃蘋果,就讓媽媽幫我削。媽媽看上起很高興,應道:“好啊!”就急匆匆走到冰箱前,從冰箱里挑出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帶着微笑走進了廚房。我心想:媽媽知道我要吃水果,竟然這麼高興,我以後可要多吃水果,讓媽媽多高興高興。只見媽媽從灶台上拿起水果刀,仔細地削皮,生怕劃破了這鮮嫩多汁的果肉。突然,媽媽手一滑,鋒利的水果刀割傷了媽媽的手,鮮血直流。可是媽媽並不在意,只是抽了幾張面巾紙把血止住,又拿起水果刀繼續削皮。蘋果削好后,媽媽又把它切成小塊,盛在碗里。然後小心翼翼地端到我面前。我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到一半時,我才發現,媽媽正站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我吃。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您怎麼不吃啊?”媽媽依舊微笑着答道:“蘋果營養豐富,你正在長個子,最需要補充營養,這些蘋果還是讓給你吃吧!”我不肯罷休:“那您就不用補充營養嗎?”“媽媽老了,不用補充營養了,這些蘋果還是你吃吧!”……

  此刻,我的眼睛濕潤了,覺得這蘋果有種特別的味道,我想,這就是母愛的味道吧!

  六年級:黃龍濱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