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上有許多的人在照顧我關心我,最關心我的還是媽媽。

  我以前在住讀的時候,媽媽每天晚上我下了晚自習,回到寢室,媽媽就給我打電話,有時同學打電話,媽媽還打到生活老師那裡去找我,問我今天學校又發生什麼事,和同學鬧矛盾沒有啊?吃飯沒有啊?媽媽每天都會這樣耐心的打電話來問我。我們每個星期三都要接見家長,媽媽來都給我帶許許多多的好吃的,有時還給我熟食,什麼餃子肯德基還有烤鰻魚。媽媽這樣是為了我的身體着想,為了有好的身體才能好好的學習,媽媽是最了解我的。

  現在我走讀了,媽媽依然還是每天給我做好吃的,現在我很喜歡吃藕,媽媽幾乎每天都去買藕給我燉,燉的藕我喜歡那股清香喜歡藕在嘴裡的口感。不止是藕,媽媽還經常給我做其他的好吃的。記得有一次剛進家門,就聞到一股紅燒牛肉的味道。我迫不及待的跑進屋,奔到廚房。真想馬上就把紅燒牛肉吃到嘴裡,在廚房裡媽媽正在忙前忙后,哇!我看見廚房裡已經擺着很多菜品有我喜歡吃的辣子雞、清蒸螃蟹、蒸燒白、珍珠元子等等應有盡有。我正要用手抓一塊紅燒牛肉,就被媽媽抓住了,說:你剛回來,手不幹靜去洗手。”這都是媽媽對我的好啊!

  在現在每天作業很多,就算做完作業也會複習,每天會做的很晚,有時可能是十二點過才睡覺,當我做作業時我有睡意媽媽就把熱騰騰的牛奶給我端了過來,我不會時媽媽會幫我把這道題講懂為止,第二天,作業發下來了,我的作文居然是九十分,老師還在本子上劃了一個笑臉,這不只是我的功勞,是媽媽幫我一把才會得到的呀!

  我是媽媽的兒子,他只對我一個人才這麼好,她一聽我要買什麼書,就會迫不及待的去幫我買,她說:多看書好,知識就會加許多,考試時考課外知識就難不倒你了。”

  在穿着上面媽媽一點也沒有委屈我,我喜歡名牌,媽媽就會給我買許多衣服,我想買鞋子,媽媽又帶我去買,現在我的鞋子,鞋櫃已經裝不下了。

  媽媽是在為我而無私奉獻着,我要用行動來報答。

您正在瀏覽: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