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婷,永遠的朋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婷,永遠的朋友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一個喜歡獨處的孩子,也從未拒絕他人的闖入,只是因為你的離開,留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字啊這座空蕩蕩的城堡里里,歡樂着自己的歡樂,有傷着自己的憂傷,回憶着過去與你有關的快樂的日子。 

  一個人呆在自己的小房間里,走到窗前,推開窗戶,仰望,看見藍藍的天,心裡一下子變得舒暢了。那藍得沒有意思塵滓的天,總能使我失憶,失去屬於你的那一部分記憶,又怎麼回不坦然呢? 

  是的,我喜歡藍天,那娜的喜歡,從開始到結束。這,你是知道的。只因為這樣,僅7歲的我在搬家時,即已經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這間可以看見藍天的不足7平方米的小卧室。 

  我一直那麼喜歡她,就如喜歡你一樣。 

  可現在我開始懷疑我的選擇了,這個房間承載遼太多與你有關的會議。而如今,它依然在,你卻已不再陪伴我了。 

  回憶。命運的註定。 

  婷,我們是小學年級時就認識了吧。算算,到現在,不多不少,整7年,以前你陪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怎麼都不覺得時間過得這麼快呢。你看,你的存在,讓我把那麼那麼寶貴的時間都忘記(屏蔽)了呢! 

  7年之前,我們還是兩個事么都不懂得小屁孩吧,那使得我們,怎麼會知道,我們會成為這麼好的朋友呢!

  在小學時,你的成績大多數時候是比我高的吧,每個學期都是三好學生,我卻一點都不在乎,儘管放肆的玩,當到筋疲力盡時,便會光明正大的那你的作業來抄了,誰讓你是學習委員呢,我光明正大的理所當然!還有,我總是把寒、暑假的作業推倒馬上要開學的時候才寫,到了怎麼都寫不完的時候,你就會幫我了。 

  長大一點,到四、五年級時,我不會像以前那麼頑皮了,因為你告訴我,要好好學習,那樣,我才可以考進和你同樣的中學里。那時,我們的成績已經是平分秋色了。你還因為我考得好說,我是個瘋丫頭呢! 

  六年級的我們都是很忙碌的吧。未了那即將到來的小考而忙碌,未了有益的成績而忙碌,也未料讓我們頭痛的試卷而忙碌。可是雖然都已經那麼忙碌了,還是會不知好歹的,在周日跑去公園玩。用我的話說,這叫做“勞逸結合”。 

  小考的成績雖然不是很有意,可和你考進那索取里最好的學校是綽綽有餘的。 

  初中開學的那一天,我並沒有因為我成為了區里的最好的學校的遺願而又多麼興奮,但令我欣喜若狂的是我和你分到了同一個班——初一(7)班。那時的你看到學生分班的名單時,仰天長嘆了一口氣,“哎!張悅,你就是我人生路上的‘橡皮膠’,看來我這輩子是不能擺脫被你折磨的命運了!”雖然你嘴上是這麼說,可我知道,你是高興的,那種會心的笑,試演技再好的演員也演不出來的。 

  你看,我都這麼了解你了,你怎麼能不要我了呢? 

  如今,我一直在朝着我們已擬好的目標前進,而你卻不知道跑到哪一個我為指導世界去了?你曾輟,我們要靠一個一流的高中,然後在孔乙所相同的名牌大學,誰都不能“中途逃跑”!我還和你打過勾呢,說好一百年不變的,你怎麼可以說話不算數呢!你怎麼可以當“逃兵”呢!陳曉婷,你是一隻豬,以致說話不算數得豬,一隻愛騙人的豬! 

  婷,不要放棄,不要當逃兵,好么?你現在只是迷失了方向,丟失料記憶,所以才會這樣的,是不是?不管你是不是討厭我,我都要把你找回來! 

  以前的事,就讓它過去好了!我不介意的。 

  風雨過後見彩虹,現在雨停了,天晴了,好孩子該回家了!讓我們一起努力,好不好?我不喜歡一個人,陪我!

您正在瀏覽: 婷,永遠的朋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婷,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