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寫 標籤:隨寫作文

校園裡的樹好美,在陽光的照射下,向我投來千絲萬縷耀眼的綠,很美,真的很美,但是我相信,如果你在我身邊,會更美! 

 當我上初三的時候,你將離開這個校園。曾今,你對我說,如果你上大學,放假回來一定來找我,如果工作了,也會抽空來看我。曾今的我,是多麼的感動,那時候,你只是我身邊一個算不上陌生但卻很親切的人。那時候,因為你這個又陌生又親切的人的這一席話感動許久。 

 走在曾與你一起走過的校道上,似乎每一步都如一把長劍,從腳底,一直穿插進我的心臟。它痛了,我知道的,它不是無故痛的,它是真的想你了! 

 站在教室的走廊上,看着樓下曾今的教室門前,那是我們時常徘徊的地方。那時候,你總是拿着折得四四方方的紙給我,那是掏盡心血寫出來的信。看着,就這樣靜靜的看着,那一幕似乎又呈現在眼前,像是一張張殘缺的圖片組成的一個個片段,這樣的片段並不完整,但是每一個片段都足以使我心中的弦斷開! 

 落葉飄落了,拿着掃把,極不情願地揮舞着,落葉在地上堆了好幾堆,風一吹,便各奔東西了,散了,亂了。你在這裡,我在那邊。相望難相觸。淚水在眼眶裡堆積着,風一吹,已不知掉落在何處。似乎被凍結成冰,掉落在悲傷的縫隙里,發出刺痛心扉的脆響。 

 風好冷,類似於當時的風吹着我,我知道,那個季節來了。它如期而至,而你,卻違約而去!

您正在瀏覽: 隨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