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灼の守護神(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灼の守護神(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話 希望的誕生 

  斯雅平,一個普通的小學五年級學生,如同她的名字,她的爸爸媽媽希望她能斯文、優雅、平凡,她的爸爸媽媽像別的爸爸媽媽一樣,把兒女當成兔子來養,整天逼着斯雅平學習。斯雅平討厭學習,喜歡看童話。自打她會識字起,第一眼就喜歡上了《皮皮魯總動員》,喜歡皮皮魯那不尋常的經歷。今天是她的十歲生日,同學送了一本皮皮魯給她。等同學走後她便開始看皮皮魯,這是一本《皮皮魯和蛇王阿奔》。她看見裡面說阿奔藉助上帝投了人胎。她想:我是不是能用蛇語拜託蛇們讓我見見阿奔,讓他幫我實現我的願望呢?斯雅平的願望是能夠像皮皮魯那樣有着不平常的經歷。她翻閱了好幾本《蛇物語》、《百蛇大全》……終於勉強湊了一段“嘶嘶卡拉嘶嘶細細吼哇哇卡拉希那咖喱口有口”意思是“請幫我轉告阿奔,我有事相求,如果同意,明天早上6:00在僅僅路三葉草學校邊見” 

  她一個人穿的嚴嚴實實,到一個草從堆里找蛇,“撕拉几絲”(蛇快出來),叫了半天,一條蛇也沒有。她自言自語道:“沒有?動物園裡面應該會有吧!”她乘車趕到了動物園,在哪裡有巨蟒在和人拍照,一個人大聲吆喝道:“和巨蟒拍照,只需20元,免費洗照片。”斯雅平掏出一張20元紙幣,對內個人說:“叔叔,請讓我和巨蟒拍一張照。”“行。”她把巨蟒搭在肩上,悄悄地對巨蟒說了那段話,巨蟒一震,顯然是聽懂了,它點了點頭。“好了,這是照片,拿好。”斯雅平說了聲謝謝就跑了。跑的同時,她聽見人們在驚呼:“巨蟒跑了!”

您正在瀏覽: 火灼の守護神(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灼の守護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