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火灼の守護神(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灼の守護神(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七話 尋寶(上) 

  “我做了什麼?我居然殺了人!啊!!!我會遭到上天的報應的,啊……”米亞在牆角一邊畫圈圈,一邊叫着。 

  “好吧,我們先不要去管她了。沒有想到魔鏡居然會產生反應,太不可思議了。”路西華說道,“是這樣的,”米亞解釋道,【眾: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啊……】“我在原米亞的房間里發現了一本日記,然後,在上面發現了梳妝鏡的咒語,正要看的時候。敵人出現了,後來,我就想可以用梳妝鏡對付敵人。”“不是梳妝鏡啦,是魔鏡。”米寧糾正道。 

  “隨便什麼鏡啦,你在用一次給我們看看。”路西華不耐煩的說道,“我來看看咒語。”米亞念動了咒語,“ぬつめよにちびずぶざぽ⊱⋛⊰⊹⊹⌒⺌”,可是,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怎麼這樣?再來一次!”還是什麼也沒發生,“米亞,我好像知道你為什麼發動不了魔法了……”米寧一邊說,一邊把日記遞給米亞。咒語下面寫着一行小字(一次性咒語)旁邊還有一張地圖。 

  “這就意味着,我們將要去尋寶!”米亞叫道,“走吧!”一行人拿着地圖,開始了“尋寶”之旅。 

  走了一會,米亞問:“還有多遠啊?”路西華答道:“才走了幾分鐘,還遠着呢!”“早知道就不來了!”米亞抱怨道。“是誰?如此大膽!竟敢闖入靜靈山。” 

  大家都嚇了一跳,“我們是火灼守護神,前來靜靈山尋寶。”米寧解釋道,“啊!原來是火祭,冒犯了,我叫珊瑚,她叫珊娜。我們是靜靈山守護神。”“我叫米亞,很高興認識你們!”“我叫路西華。”“我叫米寧。”“我叫達姬已。” 

  “不過,大家既然來此,就由我們兩姐妹帶路吧!這裡經常會有野獸出沒。我們還可以提供免費坐騎。”珊瑚說道。 

  “太好了!我早就走的累死了。”大家同時滴汗,“既然如此,珊娜,快召喚坐騎吧。”“好,通靈獸 臃鵬!”一隻巨型怪鳥出現在面前,“請上來吧,坐穩了,起飛!”珊娜叫道,“好好玩,啊啊!對吧,路西華?”米亞叫道,路西華此時正口吐白沫(他恐高啦……)

您正在瀏覽: 火灼の守護神(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灼の守護神(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