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綠色守護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綠色守護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綠色守護神 

  綠色,健康的顏色。讓人感到溫馨、舒服,我要保護綠色,保護一切有關綠色的東西,讓綠色永遠地活在每一個人的心靈當中,守護着它。 

  草地是人類自由的大地。我們不要讓這片大地離開我們,所以我們從保護做起。不要在草地上亂扔垃圾、吐痰,不要使勁在草地上踩踏、玩耍嬉戲。但是這片自由的大地可以讓人們來享受,輕輕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你會發現天空是多麼藍,多麼美。天空上還有小鳥在自由的飛翔、輕聲的歌唱,讓我們守護好這片綠地,為後代生活的更加美好做出努力。 

  大樹是人類乘涼的佳地。我們不要失去這些寶樹,失去這些為人類做貢獻的大樹。夏天,人們可以在大樹下乘涼,這可是人們避暑的好地方。樹皮還可以造紙,所以我們要節約用紙,做到不亂撕紙,這樣才能當一個環保小衛士,守護着這些綠色成長的大樹,讓它們更好的生長在這個世界上。 

  葉子是花的生命。葉子枯萎了,花也就沒有了。葉子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我們要守護它。綠綠的葉子柔軟又光澤,是幫助花生長的好助手,所以我們要永遠地守護着它。 

竹子是美味的食物。它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大熊貓的美食。我們要讓它生活的美滿、幸福,就更得保護好這些嫩綠的竹子,永遠守護着它。 

  綠色,這生命的顏色是多麼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綠色守護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綠色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