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申奧成功加油,喝彩,歡呼,鼓掌和瘋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申奧成功加油,喝彩,歡呼,鼓掌和瘋狂!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申奧成功加油,喝彩,歡呼,鼓掌和瘋狂! 標籤:歡呼作文 瘋狂作文 鼓掌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曾經有一位外國人說過中國就是一條沉睡的巨龍,當他一醒過來時,他將會震撼全世界,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是龍的子孫,我們有着龍一般的骨氣,我們的毅力和勇氣,外國人是不可能與我們相比的!然而我們中國這條巨龍已經復蘇了!中國的復蘇是用了多少中國人的鮮血堆積而成的啊!沒有這些英雄,我們現在可能根本就過不上這樣美好的生活呢?我們可能還在戰場上打仗,過着永無安寧的日子呢?我們應該感謝我們的英雄,沒有他們,我們的中國現在可能已經不存在咯.沒有那些英雄,申奧上的國家名單也就根本不會有我們的中國. 

  總之,一句話,中國是世界上的奇迹!中國我愛你!我為你歡呼,我為你驕傲,我為你加油,我為你鼓掌,我為你感到瘋狂!中國就是中國,他是我們的中國,是權勢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為申奧成功加油,喝彩,歡呼,鼓掌和瘋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申奧成功加油,喝彩,歡呼,鼓掌和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