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分數,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分數,我流淚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分數,我流淚了 

  暑假終於放了,可我卻獨自坐在窗前黯然神傷。雙眼,凝望着遠方,眼睛,已哭得紅腫了好多。淚從臉頰兩邊默默淌過,不願擦,一直到打濕了我可憐的試卷。 

我不知自己在窗前坐了多久,我無暇顧及這些,仍想這回考試。在學校時,我看似不在乎考試的名次,但經常在晚上默默流淚。老師念名次時,我的心跳得厲害,我不敢正視老師的雙眸,更不敢聽那可憐兮兮的名次。雖然知道自己沒考太好,但心裡還是存有一絲僥倖的,希望可以進步,哪怕只有一個名次。但聽到名次的那瞬間,我明白,我終究還是退步了,自己努力用心複習,努力聽老師的話改正壞毛病,也許老師認為我還是不用心,可我這次真的很用心在背在記,但是,還是失敗了,比上回退步了,這刺耳的聲音不得不讓我接受現實。 

  此刻,天已黑,月光慘淡,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在高樓下的一排楊樹上,那是多麼高大筆直的形象呀!那些曾在一次次風雨襲擊后,頑強生存下的楊樹,它們比以前更高,更直了。一陣冷風吹來,我彷彿聽見樹葉沙沙作響,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打了一個冷顫,腦子清醒了很多:不,我不能退縮,在初一階段,成績起伏跌宕是正常的,我要從摔倒的地方爬起來,繼續向前奮進。我要重新開始,以新的姿態面對失敗,迎接下一次挑戰。 

  滿臉的淚水頓化作一股神奇的力量,湧入我的全身,我打開燈,看着被淚水浸濕的試卷,擦乾淚水,拿起了筆…… 

  窗外,皎潔的月光透進,我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因為分數,我流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分數,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