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梨花鼓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梨花鼓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想為梨花寫一首詩。花常帶給我們純潔的感覺,何況又是這潔白如雪,純潔如玉,芳香如處吻的梨花呢? 

 從春天到秋天,從春風到秋風,從希望到豐收,從豐收到希望,梨花給我們美麗的夢想,沉甸甸的對豐收喜悅的嚮往。 

梨花開在純粹如宣紙的春天,一點一點的花朵鋪滿一座座盛大的梨田,鋪滿人們殷實的心間。 

 當四月的歌聲襲來,叫人如何按耐住狂熱的心跳,梨花給人們的撫慰和激情,讓一顆心從此變得沉靜而美麗。 

 這是大片的春光,這是人間的天堂,這是美麗的極致,這是精心侍弄得豐收最初始的模樣。春天,請給我一雙翅膀;梨花,讓花展開一生豐富的想象。 

 我要再一起說愛,為這安詳寧靜的時光;我要再一次歌唱,為這滿目純潔無瑕的馨香;我要再一次為梨花仙子的輕歌曼舞,痛快淋漓地高聲叫好,盛情鼓掌! 

 笑意蕩漾的春天,萬馬奔騰的春天,萬頃梨園正花含嬌蕊,風飄清香,方名八方傳揚!

您正在瀏覽: 為梨花鼓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梨花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