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為分數變成了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為分數變成了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升入初中, 過着兩點一線的生活, 往返於家與學校之間。 沉重的書包壓在彎曲的脊背上, 雙腳壓入地面, 像墜進了泥濘的沼澤。 學習的壓力 像一塊巨石, 壓在我心上, 不能喘息。   不錯,知識就像海洋一樣。 但我們並沒有快樂的暢遊, 而是在一個橡皮艇上 漂泊,流浪。 青春就像八九點鐘的太陽, 然而我們沒有看到一絲陽光。 烏雲密布 風雨交加, 而那駭人的閃電, 使我們看到的唯一光亮。  我們多麼希望, 世界布滿陽光。 我們放下負擔, 放下父母過高的期望。 在碧藍的天空中自己飛翔, 在知識的海洋中自己駛航。  回到現實中來, 明爭暗搶, 你死我傷。 我們如願以償, 得到了父母的讚賞, 卻失去了生命中最珍貴的 ——善良。  若有一人落水, 向他們投去求助的目光。 然而有些人, 會裝作沒看見 不肯幫忙。 幸好, 我沒有如此墮落, 因為,我知道, 有一種東西叫善良。  對於那些自私的, 我們無話可說。 或許是被名利蒙蔽了雙眼, 或許是因壓力迷失了方向。 我們一起出生,成長 他們辜負了人民, 辜負了黨。 辜負了命運的造化, 我們的期望。  老天啊, 請告訴我, 是什麼讓他們變成那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為分數變成了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為分數變成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