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笑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煮豆燃豆萁,漉鼓以為汁。萁在釜下燃,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題記

  暑假偶遇

  暑假到了,我蹦跳着歡天喜地地回到家。誰知剛回到家,媽媽就給我撲了一盆涼水:“鵬鵬,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居寧今年來我們家過暑假!”“什麼!他來幹什麼?”這對於正想借寒假好好放鬆一下的我來說簡直是天打雷劈。“你姑姑、姑父都去國外出差了,沒人照顧他,只能來我們家了,你們倆可要好好相處哦!”說起這個居寧,我就一肚子苦水。這個小傢伙剛上二年級,別的本事沒有,卻練就了一身苦經。仗着這個“特長”,經常在大人面前使我難堪。

  兄弟爭爸

  老天不公!我最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居寧來了!來就罷了,居然要和我搶老爸!你聽!“全天下最親愛的舅舅,你終於回來了,我想要一個遙控汽車,好不好嘛?”再看看爸爸,我更是火冒三丈。他竟然抱起了居寧,爽快地說:“沒問題!”居寧好像來了勁:“您真是全天下最好,不,最最最好的舅舅了……”這個馬屁精!

  和好如一

  那天,爸爸叫來了我和居寧,用外交官的口吻嚴肅地說:“孩子們,你們暑假生活正式開始了。你們也不小了,應該規劃一下自己的暑假,然後寫在紙上。對了,你們可不能光計劃玩啊,我會檢查的。“爸爸話音未落,我和居寧就爭先恐後地寫了起來。

  我在心裡打着自己的小算盤:反正暑假裡老爸也要加班,沒時間落實暑假計劃,我只要隨便寫寫就行了。於是,三下五除二,便完成了任務。可旁邊的居寧坐不住了,他才二年級,不知如何規劃自己的暑假,便非要“借鑒借鑒“我的。我自然不願意,猛得把他一推,不料——“嗚嗚……”爸爸很快聞聲趕來,好想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似的,訓斥道:“鵬鵬,我知道我冷落了你,可人家居寧畢竟是客人啊!你不該這樣的!”……“對不起!”……

  頓時,我倆之間的隔閡似乎消失了,對視一笑……

  江蘇鹽城亭湖區解放路初一16班初一:張偉鵬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