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笑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笑了 

  清晨,我走在林間小路上,鳥兒在枝頭歡歌,花兒在向我招手。一種成功的喜悅湧上我的心頭。 

  那是一次生字競賽,老師選了我和另兩位同學參加。我已經是第三次參加了,雖然是第三次參加,但我還是很緊張。 

  終於到了競賽的日子,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進了考場,在休息時的時候,我們還在練習,“叮鈴鈴”該進考場了,當鈴聲又打了一遍的時候,我們走進了考場。 

  髮捲了,第一題是聽寫生字,還好,不難,考前都複習過了,第二題是聽寫詞語,我也順利過關。該做第三題了,是寫筆順,前幾個字還挺順利,可是,最後一個“脂”字把我難住了,我不知道它的右半部應先寫哪一畫,我猶豫了大半天,可就是不知道答案,我低頭看了一眼手錶,還有一分鐘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努力的想着上課時老師是怎樣講的,在最後一分鐘寫出了答案。我成功了。 

  雖然我成功了,但是我知道,成功是與平時的刻苦練習分不開的,同時,我也明白了“梅花形自苦寒來”的道理。只要你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