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上有你們,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有你們,真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暖花開的時節,燦若桃花的年齡,我們手拉着手,在藍天下開懷大笑。這是屬於我們的快樂,我們的幸福。

  你的身邊會不會有這樣一群朋友?她們會在平時和你隨意開玩笑,會一直罵你,說你,會一直喊着你的外號和你打打鬧鬧。會和你吵架,到過不了幾天就會和好。一生氣就說和你絕交,但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她們是第一個伸出援手的人,在你傷心落淚時她們是第一個安慰你的人?很幸運,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群和我一樣瘋的女孩們。

  我們會聚在一起聊天。天南地北,八卦新聞,甚至是從鄰班打聽到的小道消息,都會成為我們聊天的話題。教室,餐廳,無論走到哪兒,我們都自顧自地說著我們的事情,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我們會坐在一起寫作業,邊寫邊抱怨作業太多,抱怨馬上又要考試,抱怨假期太遠,快樂太少。絮絮叨叨地說完後會突然發現自己的煩惱少了很多。在這樣一個輕鬆的圈子裡,我們可以放下自己平時違心的面具。在朋友面前,我們不用裝優雅,裝矜持,裝懂事,我們可以隨口說著平時不敢說的話,可以說著自己的秘密,可以說著自己的心事。在這個世界里,只有我們自己,簡簡單單就可以獲得快樂。

  我們會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大家的心彷彿是連在一起的,誰高興,大家會跟着一起笑,誰傷心,大家會跟着一起哭,會在第一時間安慰流着眼淚的女孩,還會怒氣沖沖地找惹哭女孩的男生道歉。若是不知情,我們還會說著笑話哄着女孩,直到她笑了,大家才會安心地回到座位。相視,會心一笑,我們明白那裡面包含了多少的感謝,多少的情誼。

  我們會在集體活動時坐在一起,就算不在旁邊,也要前後。不知為什麼,就算是熟悉的同班同學,也不必你們坐在我身旁安心。我們會鼓勵彼此,若是誰的成績沒考好,我們會用平時父母教育我們的口氣告訴她說,沒關係,下次考好就行了,沒什麼的啦。考不好的女孩聽完后或許心裡並沒有放鬆,但還是扯出一個微笑給我們,因為她知道,朋友的鼓勵很可貴,只有她的笑容,才能讓朋友們安心。於是,我們在相親相愛的氛圍下共同走過了一年半的光陰歲月。

  我們瘋,我們鬧,我們隨心所欲地張揚着我們的個性,我們用最美的笑臉渲染我們的青春。或許,未來的我們會分離,會忘記彼此的容貌,會在茫茫人海中擦肩而過,但請記住我們共同走過的美好年華,我的初中生活,因有你們的陪伴而變得多姿多彩,快樂無比。路上有你們,真好!

  初二:羅文婧

您正在瀏覽: 路上有你們,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有你們,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