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路上有你相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有你相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好比一次搭伴旅行,要經歷無數次的上車和下車。有的人,只是我成長路上的一個過客;而有的人,卻在我的成長道路上雕鏤下深刻的記憶,並與我相伴。成長的路上,相伴的便是你——快樂。

  上學時,有你

  小學的時光是多麼的悠閑,不用熬夜寫作業;不用規規矩矩地在教室里坐着;不用在放學時加班加點地留堂;也不用下課時被老師佔用時間……。只需在教室中隨意坐着;早早地寫完作業,只為多玩一會;只需早早地放學看看夕陽,太陽落山的景象;只需在下課時盡情地瘋一陣,在懷着愉悅的心情回到教室上課。在那時,每一天都是快樂的、輕鬆的,那是因為有你的相伴。

  放假后,有你

  小升初畢業的放假可是玩得……,已經無法用一個詞形容了。不用做作業;不用早出晚歸。除了幾個補習班外,其餘任務就是玩。雖說記憶中總是想起母校的樣子,和同學的身影。但我也能想起,是你,陪伴我度過了六年的時光。每一次的“勝仗”中,都有你的一份;每一次的散步都有你的參與;每一次的郊遊都有你的相伴;每一次的補課都有你的幫忙。總之,有你的陪伴,我並不痛苦、悲傷、害怕,只覺興奮不已。

  軍訓時,有你

  軍訓的那一周,可是無論夏天的酷暑和燥熱,都要在火熱的太陽下一動不動地站軍姿;還要練習齊步走、跑步走、四步立定法、敬禮、解散、集合、轉體等等……。可是我並沒有感覺到累和熱、忘記了艱辛和乾渴。因為,有你的相伴。你就是我炎炎夏日中的一把傘,為我遮擋陽光;你如夏天的泉水,乾渴時,心田濕潤無比,不在煎熬。

  我不停地追逐、夢想、憧憬,在得到與失去間徜徉,在成功與失敗中徘徊。回首望去,那些迷茫,破滅、失落、哀愁……,在時光中向揉相融,凝匯成快樂的曲子。

  而這一切,相伴的便是你——快樂。

  成長的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有你我不會膽怯;成長的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有你我不會哭泣;成長的路上,有你累一點也願意,有你我不會放棄。

  六年級:幻羽冰凌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有你相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有你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