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二郎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二郎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有兩位特別讓人“佩服”的同學,他們就是我們班的“二位郎神”大朗神睡神,二郎神吃神。

  “呼—呼”瞧,我們班的“睡神”又睡著了,真不知道他晚上都在幹些什麼。你看他那樣子,把胳膊當作枕頭似的枕在上面,又將課本豎立在面前,剛好擋住了他的臉,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在認真聽課呢。不過他這招瞞天過海還真是高,大半節課過去了,老師都還沒有發現。當然,次數多的話,老師肯定也會懷疑的,這不,被罰站了。就是剛才,他睡著了,睡着就睡着吧,可還打起呼嚕來,打呼嚕就打呼嚕吧,可還那麼大聲。惹得我們周圍的人哈哈大笑,你說老師能不發現嗎!更讓我們佩服的是他在後面站着都是閉着眼睛的。只見他身子靠着牆,頭半垂下來,老師在講台上講得津津有味,他卻在下面睡的不亦樂乎。這時後面的同學調皮的在睡神面前晃來晃去,似乎在看他是不是真的睡着,可惜他的動作幅度過大,不巧被老師看見了,老師氣呼呼的向睡神走去,可憐的睡神並沒有感受到危險的降臨,仍自顧自地睡着,老師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耐着性子拍了兩下他的肩膀,可他依然沉默,老師肯定不能再平靜了,老師用勁的在他胳膊上狠狠地掐了兩下,睡夢中的他似乎感受到了不舒服受,才慢悠悠地張開了雙眼,看到是老師,他先是一驚,隨後才發現自己所犯的錯。哎,他這個睡神真是當之無愧啊!

  接下來就是我們班的二郎神吃神了,他可謂是我們班最強壯的了。也對啦,像他那麼愛吃人怎麼會不胖呢?你們都不知道,他時時刻刻嘴都不停,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課,他就在後面吃個不停,起初我們並不知道,這還是班主任告訴我們的。說他在我們上課時就不停的往嘴裡塞東西,班主任在外面看他好久了,可他還是不停得吃,把嘴吃得鼓鼓的,我都懷疑他是不是沒吃過飯啊!最後班主任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便悄悄的走進教室,來到他的身邊,揪住他的耳朵,他一看是班主任,險些沒將剛吃進去的東西個噴出來,他那樣子真是太滑稽了。但現在回想起來我都忍不住想笑。

  這兩位就是我們班的“二郎神”,兩位天下無敵的“牛人”。

  秦都中學初二:燕任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二郎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二郎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