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天外來客的偶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天外來客的偶遇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2010年1月24日的夜晚,我獨自一人在外面欣賞月景。心想:月球背對地球的那面有水,那會有生物嗎?如果有生物的話,會是什麼樣子呢?我在靜靜地思考。 

  突然,我覺得自己身體輕飄飄的,發現已經飛到了半空中,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控制着。這時我想:能不能是《阿凡達》電影里的潘多拉星球人來到月球上監視地球,找地球人報仇來了?哎,為什麼偏偏選中我呢?老天爺,希望你可以幫助我,快告訴我這是一場夢吧! 

  “啊,好冷啊!”我說。這時,我的腦子和腿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走進了一個陌生的空間。當我停下來時,發現自己在一個隱形的大口袋裡。我一動就會被口袋裡面的隱形刺扎到。 

  這時,口袋開了,移動過來幾個東西。我好奇地問:“你們是潘多拉星球人嗎?”他們用意念告訴我:“這裡是月球。但是,我們既不是月球人,也不是潘多拉星球人。因為潘多拉星球人的科技並不發達,他們沒有能力來到月球上。其實,我們在太陽系裡是鄰居,我們是木衛二星球的主宰者。” 

  我懷着十分恐懼的心理問:“你們為什麼要把我帶到月球來,難道是要侵佔地球嗎?”他們用意念很客氣地對我說:“不是的,不是的,你理解錯了,每年我們都會在地球上找一個人研究。你不用害怕,我們不會傷害你的。我們研究地球人,是想把地球人的基因和我們星球人的基因結合起來,研究出一種‘兩棲疫苗’。只要是注射了這種疫苗,無論是在木衛二星球上,還是在地球上,都可以適應環境。那麼,我們兩個星球的居民就成為一家人了。” 

  然後,他們仔細觀察着我,我也看着他們。他們長得好奇怪呀!像一棵棵樹那麼粗,皮膚是棕色的,身上粘乎乎的,上面有一個地方像一個圓球,又好像黑葡萄。他們用意念告訴我說,那是一個“萬能器”。從那個“萬能器”的兩旁有兩條蛇似的東西盤在一起,好像那就是手。下面有一個大圓盤是呼吸用的。腳是黃泥一樣的東西,移動着。我心想:原來他們長這個樣子,好嚇人哪! 

  他們只用了一個小時就研究完了,又帶我去參觀他們的住處了。他們的房子是一個半圓形的飛碟。走進屋裡,簡直太棒了!地下湧出一股熱氣。他們的床是雲彩,飄在地面上,躺上去軟軟的,非常舒適。從“房子”上面噴出了一些黃色的東西,直接掉在盤子里。盤子是用花瓣做成的,那些黃色的東西就是花蜜。他們喝的水,我嘗了一口,又香又甜,非常好喝。房間里還有一個地方非常冷,那就像冰箱,放食物的。我參觀完了,他們把我送了回來。臨行前,他們在我的大拇指上按裝了一個隱形電話,只要輕輕一按手指,電話就可以撥通到木衛二星球上。他們還告訴我,如果這次試驗成功,就會把我們全家接到他們的星球上做客。 

  我真心希望他們的試驗可以成功,那樣,星球之間就沒有了距離,我們以後就成為親親熱熱的一家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天外來客的偶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天外來客的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