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的風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風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丁零……”風兒撩過窗前,美麗的風鈴又迎風奏出了清脆動聽的樂章……

  或許,當我跨入初中大門那一刻,我門就註定要失去很多,也將要學到更多,當串風鈴每一次的碰撞,就盪起了我心中的陣陣漣漪。

  我最珍惜的友情,卻在畢業時就要逝去……

  時常回憶,細細品味那6年的友誼,每每想起,嘴角就忍不住勾起一絲笑容。美好的回憶時不時浮現在眼前,以前的一幕幕,那麼那麼的天,那麼那麼的令我懷念……現在卻消失不見。

  站在窗前望着外面的景物,我不禁自問:友誼究竟是什麼……

  友誼是風鈴嗎,承載着我們彼此的千思萬緒隨着風兒飄出窗外,傳達着我們的思念。

  如果不是,那又是什麼……

  有人曾說,友誼是一顆水晶球,雖然動人美好,但卻易碎。但我想,倘若好好珍惜,即便是水晶球也會永遠散發著只屬於它的璀璨光芒……

  有人曾說,友誼是一杯茶,不必親情的溫暖,不比所謂的愛情美妙,它永遠都是那麼平淡,沒有味道。我想,倘若仔細去品嘗,定會發現,它別又一番風味。那種淡淡的,留有餘香……

  有人曾說,友誼是多味的飲料,喝在口裡爽爽的,甜甜的,永遠給予人激情。我想,友誼倘若只是飲料的話,那豈不是太過於簡單。

  有人曾說,友誼是風箏,跟朋友在一起永遠是自由自在的,沒有拘束。我想,倘若友誼是風箏,隨着風的吹動,終究會分開,但那顆屬於友誼的心還在嗎?

  我想,友誼就是一串風鈴吧,發出的響聲,就像是我們在一起的笑聲,永遠那麼響亮,歡快,動人心弦,讓我們難以忘懷……

  我想,友誼就是一串風鈴吧,那“丁零,丁零……”的聲音不真是我們心中的絲絲因想念而呢喃的呼喚嗎?

  我想,友誼就是一串風鈴吧,裝滿了濃濃友誼的風鈴啊,請帶着我的思念,隨風蕩漾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風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