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邊那串紫色的風鈴〔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那串紫色的風鈴〔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鈴兒,等等我!”“就不,就不!有本事你來追我啊!”鈴兒在花田的另一頭俏皮地望着氣喘吁吁的我。純白色的連衣裙隨風飄舞,和大片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此時,我正和鈴兒在油菜花田裡嬉戲。 

鈴兒:我的摯友,初中二年級學生,和我在一個班裡學習。長相俏皮而又俊美,喜歡跳芭蕾舞。 

我:名叫蕭雪,和鈴兒一樣,初中二年級學生,長相嘛……鈴兒說挺好看的,那就好看吧!喜歡彈電子琴,看鈴兒跳芭蕾舞。 

  “拜託,蕭雪,你不要像一位嬌嬌女一樣好不好,連我都追不上,你要好好鍛煉鍛煉!”鈴兒不知什麼時候又從花田的另一頭跑回了我這邊,看她那嘴巴翹的,滿臉的不高興。我故作生氣地對她說:“你不要小瞧我,我真的跑起來也不比你跑的慢!”我猛地從地上彈起來,像離弦的箭一般向前面跑得像一陣風似的鈴兒追去。 

  “哈哈!鈴兒,你……你看,我……我追上你了吧!”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對鈴兒說。鈴兒呢,也上氣不接下氣地對我說:“看……看不出,你……你還有兩刷〔下〕子啊!”“哈哈哈……”笑聲在整個油菜花田裡不停地回蕩…… 

  我和鈴兒的“友齡”可真是不短了,我們從幼兒園就是好朋友,小學是一起上的,這不,初中又是一起上的。我們倆在一起時每次都會感到很快樂,一點都不乏味,所以,我們從小到大都沒有吵過一次架。認識我們的人,包括我們的父母都對我們的友情感到難以置信,媽媽曾經問過我:“蕭雪,你和鈴兒真的從小到大都沒有吵過架?”“那當然咯!”我一甩長發,得意地說:“我和鈴兒的友誼,那真是用原子彈都難以轟破!”看見媽媽那目瞪口呆的樣子,我心裡樂開了花。 

  鈴兒是個好女孩,她喜歡孩子,喜歡小動物,喜歡花,只要她看見哪個小朋友摔倒了,或是遇到麻煩了,她準會上去幫忙。鈴兒的芭蕾舞也跳的無可挑剔,那腳尖一立,柔美的手臂一晃,保准讓人如痴如醉。 

  可誰能想到,這樣好的一個女孩,竟然會遇到那樣的事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窗邊那串紫色的風鈴〔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那串紫色的風鈴〔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