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青春的風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青春的風鈴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風鈴,在風中搖曳,奏響一曲輕柔的青春之歌。驀然回首,突然發覺原來自己已在不知不覺中長大……

  我習慣早上醒來對着鏡子中的自己說:“丫頭,加油!”,然後充滿自信地開始自己一天新的生活。我,要活得好好的,要活得快樂,要活得精彩!

  我習慣在閑暇之時發獃,雖然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卻依然覺得充實。

  我習慣一個人一步一步的,去尋找自己的夢想。

  我習慣每天都微笑着面對所有的人,縱使淚水無聲無息地落下,自己也別過臉,悄悄抹掉苦澀的淚水,依舊微笑着……因為我知道,我,應該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我習慣憧憬我的未來。湛藍的大海,會唱歌的海豚,天籟般的海浪聲,風景迷人的九寨溝,夢寐以求的雲南……。這一切一切都是我嚮往的。我明白,只要我努力,一切都會成為現實。

  我習慣在春天舔着棒棒糖,踏着腳踏車,穿梭在人群中,尋找另一個自我,另一份天地。

  我習慣在炎炎夏日,一杯一杯地喝着白開水,聆聽樹上知了的傾訴。似乎,我已經領略到嚮往的人生的清淡。

  我習慣在秋季,吹着柔和的秋風,聽着悅耳的鳥鳴,拾起一片飄落的枯葉。突然懂得,生命的意義。

  我習慣在冬季,用冰冷的手去觸摸陽光。感覺自己的雙手不再冰冷,因為這個世界充滿了愛,只是我沒有用心去發現。

  我習慣在假日的午後,坐在爺爺的藤椅上,像當初的爺爺那樣,品一口茶,閉目養神。原來,以這種方式品茶,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我習慣抬頭仰望那片藍天,尋找老鷹飛翔的痕迹,回憶我快樂的童年。可是老鷹從來沒有出現,一如我的童年永遠不再……我知道,老鷹永遠也不會出現,那個曾經被小時候的我們稱為“神鷹”的鳥類,已經不會在這片天空出現。我想,在另一片天空上,鷹矯健的身影沉着而又瀟洒地描繪在湛藍色的天空,那深邃無垠的蒼穹始終會是它們永恆的自由自在的王國……

  我習慣在忙碌的學習生活中,不斷迎接新的挑戰。把每一次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

  我習慣在每一天夜裡,仰望星河。笑着對天堂的爺爺說“晚安”,不再每天活在悲痛中。我知道爺爺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一直保護我,呵護我。因為我在爺爺眼中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

  我習慣在懵懂的成長過程中,保護自己,保護我所愛的人。對生活始終抱有一顆充滿希望的心,學會感動和感恩……

  我習慣彈奏從容的弦樂,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沐浴憂傷。

  我不喜歡長大,卻終究要習慣長大。我知道,長大不再有曾經的純真無邪,不再有曾經的無憂無慮。長大有數不清的煩惱,有數不清的憂傷。但是,每個人都會長大,無論你想不想長大。

  青春的風鈴,永遠為勇敢成長的人奏響!陽光下,微風中,青春風鈴搖曳着,閃爍着……

  18歲的生日,過得平淡也有些許無奈。長大,原來是一件無聲無息的事。我不想長大,卻在不知不覺中長大。我想,每個人都是一隻鷹,終要展開雙翅,翱翔在無際的藍天……鷹擊長空,長大要勇敢,也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成長,青春的風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青春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