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搖響彼岸的風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響彼岸的風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孤獨是一首無字的歌,是苦難和辛酸融合成的淚的港灣,有一天,我駕着孤獨的白帆去搖響彼岸的風鈴。

  夜幕悄然而至,一種孤獨感向我襲來,在綠陰下乘涼,獨自享受夜的孤寂,訴說心中的惆悵。那條雜草叢生的小徑是忠誠的朋友,蚊子要來與我做客,我不在意,更不去傷害一個弱小的生命。人生本來就很孤獨,很苦惱,多幾隻蚊子又有何妨?有時,我真的好想把它們當作我的朋友,讓它們走進我的世界,品味我的孤獨。

  秋風襲人,樹葉們從樹上搖搖擺擺地晃了下來,唯獨——那一片,你為何不落下,你能耐住孤獨嗎?我不想做個倒忙人,我不會把你從樹上摘下,我會等你玩累了,讓你自由落下。我好想將這片孤零零的樹葉作為我的紅顏,將它映入我的心,共享我的心聲,品味我的孤獨。

  空蕩蕩的家中只留下孤零零的我,誰來與我作伴,走進沼澤地再也出不來的我,誰來救我。

  花貓似乎了解我,相處幾年,它成為我的知己,敞開我的心扉,品味我的孤獨。

  孤獨是一杯濃茶,充滿苦澀。是一朗缺月,浸透無助。品味孤獨,思索人生。

  孤獨是在寂寞中等待,等待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我在等待門前的樹又一次萌出新的芽兒。

  孤獨是窗外的那棵獨木,它們告訴我在做一次沒有方向的遠航,露宿風餐的歲月也許我會更加快樂。

  孤獨是沒有星星的夜晚,只有我一個人倚在寂靜的燈光下,回憶那段快樂的歲月,因為孤獨回憶了許多,靠在電線杆上睡著了。

  孤獨是那個溫柔的背影,一個人騎着單車,在林蔭下穿梭,與林蔭作伴是我唯一的走過的悲傷的腳步,所有過去的一切都會捲土重來。

  孤獨是我樸素的衣服,背着簡單的行囊,在去鄉下的路上顛簸着,望着綠油油的麥田,回憶着——

  原來孤獨是無處不在的,孤獨就像一個無影的人穿梭在來來往往的人群,既摸不着,又看不透,隨時都會找到你——它的安身之處。

  孤獨,它冷得似鐵,黑得似鍋,我沐浴陽光,將一切抑鬱拋之腦後,讓它化作白雲,小溪飄散流遠。天地自悠,響起彼岸的風鈴!

您正在瀏覽: 搖響彼岸的風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響彼岸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