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色的風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風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串紫色的風鈴使我的童年生活有聲有色,有滋有味那串紫色的風鈴,把我引向了歡欣而又艱辛的寫作之路! 

  每當我看見門前掛着的那串紫色的風鈴,七歲那年的幸事便衝破記憶的大門,澎湃而來。 

  ; 

  記得在我生日那天,媽媽買了一串精美的紫色風鈴送給我,我高興極了,便把它懸挂於我書房朝陽的窗台上,一陣風兒輕輕吹過,風鈴上那些小小的鈴鐺便自由活動起來,你撞撞我,我擠擠你,發出了清脆悅耳的聲音,這聲音使在書房看書的我寫作靈感頓生。 

  ; 

  我馬上拿起筆,鋪開紙,把我對風鈴的喜愛之情傾注於筆端,寫完作文之後,我按耐不住興奮,連忙跑到客廳,給也喜歡“爬格子”的媽媽讀了一遍,只見媽媽笑着說:“很好,語句通順,好詞佳句也多得數不清,但不能驕傲喲,還要抄正一遍。”我用手撓了撓腦腮,奇怪的說:“媽媽,抄正幹嘛呢?”“試着向外面投一投唄!”媽媽點着頭說。聽了媽媽的話,我拿出了稿紙,一筆一畫地抄寫整齊,在媽媽的幫助下,將我人生的第一封信投向了一家少兒出版社,同時也把我童年的夢投了進去。 

  ; 

  事過了兩個月後,我早已把這件事淡忘了,可事情偏偏又讓我重新拾起那份快樂。記得那天,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一陣敲門聲從我耳邊清晰地掠過,我連忙開了門,只見一個身穿郵遞服裝的叔叔笑容滿面地說:“這位小朋友,你是不是叫***呀?噢,對了,這是你的信!”“對,對!是的,我是***,謝謝 

  叔叔!”我一邊說一邊接過這封信,輕輕地關了門,便小心翼翼地撕開了信封,看完信后,我萬分激動,高興得像打翻了一罐蜂蜜??說不出話來,上面說我前月寫的那篇作文發表成功,還成為了這家少兒出版社的“星星記者”呢! 

  ; 

  儘管後來我接連發表了不少的習作,可那一篇卻使我終身難忘,因為那是我寫作的起點,我的希望和我的理想......“叮鈴鈴”,那熟悉的風鈴聲又在我耳邊響起,望着它,我的心中再次湧起一種自信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風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