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邊那串紫色的風鈴〔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那串紫色的風鈴〔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終於有一天,鈴兒再一次暈倒在病床上。搶救雖然成功了,但醫生卻對鈴兒的媽媽說:“她的病情每天都在惡化,我們已經無能為力,請您帶她到大城市的醫院去吧!在我們這兒的醫院,是永遠不能治好她的病的。”鈴兒的媽媽知道后,無奈地點了點頭,給鈴兒辦了轉院手續。 

  在病床前,我正趴在鈴兒的身上哭個不停,鈴兒也哭了,她從床頭櫃的抽屜里拿出了一個早已包裝好的盒子,微微笑着對我說:“蕭雪,這盒子里裝着一串紫色的風鈴,這是我早就買好的,準備在我們即將分開的時候送給你。我知道你我都最喜歡紫色,這也是我們的幸運色。我就要走了,以後恐怕再也見不到你了,我只有讓這串風鈴陪着你,你要知道,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拿着,想我的時候就看看它,在這風鈴里,包含了我對你最深的祝福。願這風鈴里的祝福,永遠陪伴着你……”“鈴兒,鈴兒你不要說了……”,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緊緊地抱着鈴兒瘦小的身體,淚水無聲地滑落下來,打濕了鈴兒的衣裳。 

  鈴兒要走了,臨走的前一天,鈴兒死活不讓我去車站送她,可我還是去了。 

  這天,下着蒙蒙的細雨,我悄悄地來到了車站,發現了鈴兒和她媽媽還有幾位醫生的身影,鈴兒躺在一張活動床上,她媽媽為她打着傘。我凝視着鈴兒的身影,想讓它永遠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車開了,我站在雨幕中,望着車遠去的影子,腦海里又浮現出我和鈴兒在一起時那美好的時光…… 

  鈴兒這一走,便成了永遠…… 

  窗邊的風鈴依舊叮叮,我凝視着那串風鈴,它似乎在替我回憶着我和鈴兒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PS:這是我寫的第一篇小說,也許寫的不怎麼樣,可是我的確是在用心寫它,請大家看一看,然後給我提點意見,謝謝大家了!

您正在瀏覽: 窗邊那串紫色的風鈴〔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那串紫色的風鈴〔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