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色的風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風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被黑色籠罩的夜晚,月亮和星星眨着調皮的眼睛,發出的光芒足以讓人刺眼。昏暗的路燈下,沒有一個人在外遊盪,此刻,是那麼寧靜,安詳,樹葉在沙沙作響。

  “叮鈴鈴……”突然,我被這種聲音吵醒了,我朝那個方向望去,一個紫色的風鈴鉤起了我的回憶。

  這風鈴,是我好朋友送給我的。可有一次,我來到學校,她誤會了我,她以為我偷了她的筆,很生氣,於是她便拿起我桌子上的筆,“咔嚓”一聲,折斷了,我驚呆了,我也很氣憤,拿出她送我的風鈴,當著她的面,摔破了。就這樣,原本那美好的友誼,因一點誤會,摔成夢境。

  後來,我的氣全消了,便把碎片一點一點粘起來,勉勉強強掛在窗戶上。

  每當我看着這風鈴,就會想起那件事,我多麼想和她和好,雖然她一定也不記恨了,可那段友誼,何時才能要回來?

  五年級:伊丹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風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