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中的風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風鈴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風中的風鈴一串藍色的風鈴,掛在窗前,風輕輕地來了,鈴在互相碰撞,發出一陣美妙的聲音,風吹動着它,風鈴便在風中輕輕舞動...... 

  小時候,常望着窗前那一串美麗的藍色風鈴發獃:為什麼它發出的聲音那麼美呢?好像從仙境里傳出來的一樣,那般遙遠不可及,可用手輕微觸碰又會聽到.像自己生命中最燦爛,最輝煌的時刻,稍稍努力便可達到,可稍稍懈怠,它又會像仙境中的聲音一樣離你遠去,直到消失不見...... 

  生命中的輝煌並不難得到,只要你去努力,去奮鬥,去爭取,它就會降臨在你身上,風鈴也是這樣,只要在風到時隨風起舞,就回創造它聲生命最輝煌的時刻.風吹吧!吹吧!讓窗前的風鈴鑄就它生命中最燦爛的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風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