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邊那串紫色的風鈴〔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那串紫色的風鈴〔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我心裡很亂,總是挂念着鈴兒。想起她那俏皮的微笑,想起她優美的舞姿,想起她的白色連衣裙,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眼淚如雨般從臉龐上滑落…… 

  終於到了鈴兒的家,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一頭撞進屋子裡,把鈴兒的媽媽嚇了一大跳。她戰戰兢兢地問我:“蕭雪,怎麼啦?什麼事這麼急啊?”我還來不急歇一口氣,就急急忙忙地對她說:“阿……阿姨,鈴兒……鈴兒出事了,現在正在醫院搶救呢,您快去看看啊!”鈴兒的媽媽一聽,像遭遇了雷劈一樣,拉起我就往外跑。 

  我們攔下一輛出租車,直奔醫院。路上,我對鈴兒的媽媽講了事情的經過,她聽了以後,嘆了一口氣,有氣無力地對我說:“蕭雪,你是不知道啊,鈴兒的血管從剛出生就是畸形,她怕冷,怕激動,唉……我早就叫她不要去參加那個比賽”。“什麼?什麼?鈴兒的血管畸形?阿姨,我怎麼不知道?”我驚訝地看着鈴兒的媽媽說。“唉,你是鈴兒最好的朋友,她不想讓你知道,怕你為她擔心……”鈴兒媽媽說的剩下的那些話我已經完全聽不到了,原來,這個秘密鈴兒竟整整瞞了我12年!我原以為,鈴兒是個既健康,又快樂的女孩,卻不知…… 

  到了醫院,我拉着鈴兒媽媽往搶救室跑,看見媽媽正在門口焦急地等待,我問媽媽:“還沒有出來嗎?”媽媽搖了搖頭。我腿一軟,癱坐在地上。 

  大約又過了半個小時吧,搶救室的門終於打開了,鈴兒躺在床上,由兩名護士推了出來,我急忙撲過去,急切地問那兩位護士阿姨:“阿姨,阿姨,鈴兒怎麼樣了?她到底怎麼樣了?”阿姨推開我,對我說:“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了,但病人還需要休息。”說完就推着鈴兒走進了一件病房。只剩下我一個人,獃獃地在原地站着,望着那扇早已關閉的病房門。 

  此後,每天我放學時,都要來醫院看鈴兒,鈴兒也每天都微笑着迎接我,雖然她的微笑是那樣的蒼白。我坐在她身邊,給她講學校里的故事,給她講今天老師上的新課。我每次都認真的講,她每次都認真的聽,有時我們還會一起放聲大笑,可我卻感覺到了,鈴兒每天的笑,都比前一天更蒼白,更無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窗邊那串紫色的風鈴〔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那串紫色的風鈴〔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