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好的獎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領到獎,是我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之後的每一次領獎,都會令我感到即驕傲又自豪!一天天的長大了,我突然學會了叛逆,我感覺那些誇獎和獎狀都是那麼的虛偽。

  當周圍的人都陸續上台領獎,揍着獎狀笑成一朵花時,我卻一點也不稀罕,我感覺那些讚揚的話對於我來說都是虛偽和假象。

  期末考試完了,我的考試成績很不錯,但因為平時的表現太一般,僅有的幾個名額都被別人掠走了,我居然毫不理會,平靜地回家。當我推開門的一剎那,發現門後有一張紙:“你真棒!”我看后不禁皺了一下眉頭,“怎麼這麼假”!我接着往前走,在窗台上又貼着“你真是一個好孩子!”這時,母親從廚房探出頭來,神秘地眨了眨眼睛,對我說:“找齊了字條后,有一份大禮物哦!”我疑惑地上了樓,在房間各個角落找到了各式讚揚的紙條,邊走邊讀那些散發著墨香的紙條,心情越來越愉悅。當我推開最後一個房間的門的時候,一個大紙盒就擺在我的面前。

  我急忙地解開絲帶,發現自己從來沒有這麼急切的想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當我掀開蓋子,只見盒中整整齊齊地放着很多紙鶴,各色各樣的紙鶴托起其中一隻最大、最美的紙鶴,捧起它,在翅膀中發現有這樣一行字:嘗試着去讚揚別人,發自內心地去做。當別人獎賞你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得到的不僅僅是獎賞,更多的是別人的肯定與信任!

  從此以後,當周圍的人在一次次比賽中得到優秀成績時,我都會走上前去,發自內心地對他(她)說:“你真棒!”當再一次聽到別人對我說:“你真厲害!”時,我心情無比的舒暢。從此以後,我終於能高高地抬起頭,接受着這一次次的獎賞。

  從我無需再由那一盒紙鶴引領時,我真正學會了如何獎賞他人與接受他人的獎賞。我把紙鶴往天空上撒,放飛它們時,我看到了滿天飛翔着的紙鶴,猶如看到了它們在雲間穿梭,它們將給幸運的人帶去一份最好的獎賞,引導他們走出情緒困境。再見,紙鶴!把你的真誠與獎賞帶給每一個需要你的人!

  初二:敏敏178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