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好的獎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一聽到這個題目,就覺得自己有很多的獎賞吧!有物質上的、有精神上的。物質上的是一個洋娃娃、一雙鞋子……而精神上的是不經意的一句話。微不足道的一個眼神。嘴角微微上揚的一個微笑……它們都激勵着我們的意志。使我們走進前進的目標。而我呢,則是覺得一個不經意的動作手勢。下面請聽本小姐慢慢道來吧!

  在一次晉江市的公開課上,我是扮演小記者的身份。膽小的我才三年級。不僅要採訪陌生的老師,而且要做總結和交流。當時的我臉紅的融通太陽公公一搬、耳朵也極其發熱。緊張的心情控制住了我,我害怕。我害怕說不好、我害怕不敢問。我害怕說錯。一切的一切可能發生。我都害怕,不敢邁向前去採訪他們。那時,我還是領頭的組長,在後面的組員推了我一下,我邁出了第一步。我開始採訪第一位老師:“老師,您對……對小孩子……看……看動畫片有什麼看法嗎?”緊張的心情終於從喉嚨放到了胸口。第一個老師、第二個、三個。終於採訪完,下面就是我最擔心的在全班面前全校老師面前,晉江市陌生老師面前進行總結。全場的目光投向我……

  正當開課老師說:“請小記者組長進行總結。”我站起來環視一下四周,唯獨找到了一個閃光點,是她,是一年級的老師,她跟我並不熟,她把手指向我並且豎起大拇指。自信滿滿的地走上台,手扶着桌子,大大方方形形色色地講起了大家地看法,講完走下台。再看看閃光點,她依舊豎起大拇指,告訴着我:“你是最棒的!加油!”這個動作永遠鼓舞着我,讓我在今後的挫折,困難面前時刻想着它,就使我戰勝了很多。我的最好的獎賞就是一個或許大家覺得一個人微不足道的動作,但是,對於我來說它是我精神上的鼓勵,它永遠是最好的。

  福建泉州晉江市晉江市永和中學初二:李婷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