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告訴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告訴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想,紫風鈴能保我的友誼永存,可我……錯了。 

  家裡掛的那一串紫風鈴,真的很美,但我的友誼,卻很殘缺。 

  星曾是我的好朋友,可是她的行為,卻令我在不久之後,和她切斷了一切情誼。我沒想過,她會是這樣的一個人。只記得,剛認識她的時候,純真替她表述了一切關於她的事。這,才使我毫不猶豫地,交了她這個朋友。 

  可現在,變了,一切都變了。她的行為,猥鄙,漸漸令我討厭。我不敢相信,我和她的友誼,竟是保存不了長期的、容易變質的東西。 

  我哭了,可惡,我不明白為什麼友誼是這麼可以騙人的東西。把這一切的一切,寫在了日記上,我告訴了老師。老師只是對我說,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成為朋友。但我仍然等待着她去改正那缺點,或許我們還會是朋友的。 

  只是沒想到,我再次錯了。錯得離譜。我給她機會,她非但沒改,甚至有點變本加厲。傷心,我決定不在等待她的回應,沒用的愚蠢的行為。 

  只是少了這一個朋友,就如老師所說的:並不是任何人都能成為朋友。原來,眼淚只是百流的,她不值得…… 

  少了她,我的友誼還是那樣,我仍舊瀟洒,我的天空依舊晴朗,只是我心中的紫風鈴,斷了一條線……

您正在瀏覽: 眼淚,告訴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