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告訴她:別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告訴她:別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向往常一樣,我向她望了望,發現她把頭埋在了胳膊里,我看不見她的面容,但我知道她一定在哭。我看着,好心疼好心疼。她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在乎她,她刻骨銘心地佔據着我的心。她是個成績很好的學生,很自覺學習也很認真。但面對考試的失敗,她永遠那麼脆弱。她的眼淚,只有自己知道。而每一次,我都感受到她的淚,然後心都揪起來了。

  我向她走去,安慰她,但很久是沉默。因為我明白,我不能說“別哭,沒事”,我不能向別人那樣隨便說兩句,因為,她是我的朋友,牽着我的心,我也好痛。或許,哭是一種釋放,那就哭吧,會舒服很多,我會永遠守着你。可是,請你哭完后別在計較,笑對失敗,一次,兩次,沒關係。別讓你的淚淹沒了我的心。輸,並不可怕。

  和她一起走,我們都沒說話,可是,看着她如水一樣的面容,難過得如水一樣的表情,我好心疼。分別時,只是拍了拍她的肩。

  下午的物理,有給了她不小的打擊。我考的很好,第一名,可是,她又失敗了。我沒有慶幸,望着她,她沒有流淚,但那茫然的眼神,我懂。

  我不知道她此時需不需要別人的安慰。就算不是我,就算她需要的人不是我,我不想看到她這樣。

  輸,並不可怕,別哭,別讓眼淚淹沒了……

  朋友,我最在乎的朋友,別哭!好想對你說,別哭。

  (求斑竹別刪了它,我在作文本里找不到以前的作文。可是這篇,別刪了它。好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想告訴她:別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告訴她: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