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一百個人有一百種答案。 

  一位老人在回答一個身處困惑中的年輕人的提問時,說:“我可以坦然地回答你我什麼時候是最幸福的。我年幼的時候被父母拋棄,但在孤兒院里我卻得到了無數 的朋友,那時的我是最幸福的;年輕的時候失去工作,卻靠自己的力量開創出一番事業;那時的我是最幸福的;現在的我失去青春,卻擁有深受我的妻子,因此,現在的我是最幸福的!” 

  為什麼老人能在人生的任何階段都感到自己是最幸福的?那是因為他從來都不對已經失去的東西耿耿於懷,在他眼裡,擁有的東西才是珍貴的。 

  每次碰到難題就逃避的我,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沒有用的人,總認為上天很不公平,為什麼?為什麼?我就不能擁有幸福呢?這個問題我一直在心裡盤旋着……  

  長大后才發現,這個問題是多麼的幼稚,多麼的無知,原來我一直沒有發現,幸福就在我的身邊。難道不是嗎?在朦朦朧朧的美夢中醒來,在父母的精心準備下吃着愛心早餐,帶着求學的心情在陽光的沐浴下走進校園,滿臉的疑惑在老師的指導下迎刃而解,在課餘生活中,同學們和睦相處…… 

  幸福每時每刻都在我的身邊圍繞着,我 幹嘛說自己沒有幸福呢?我真的是太糊塗了,整天都怨天尤人,這都是因為我把自己鎖在自己的世界里了,凡事都從自己的角度去想,去看。當我從自己的世界里走 出來的時候,就像是剛破殼而出的雛鳥,對身邊的事物充滿好奇,想儘快地去弄懂它,琢磨它。這就是一個剛發現幸福的人的好奇,這就是一個能發現幸福的人的喜 悅,這是無法言喻的。  

  不要問幸福在哪裡,因為幸福是無處不在的,不要問什麼是幸福,因為幸福就是我們能想象的。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分享幸福。其實幸福就在身邊,用心去感受,你就會發現你是幸福,你是快樂的。珍惜身邊的幸福,你將會有一個幸福的人生,然後把幸福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讓大家臉上都掛着幸福的微笑。 

  現在,我把幸福告訴你。我認為的幸福,只是父母精心準備的愛心早餐,老師耐心的輔導,同學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