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你就告訴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你就告訴你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花開時節,我認識了你,你美麗而又大方,純潔而又簡樸,溫柔而又誠實。 

  在那秋風楚楚,我孤獨無助的日子裡,你幫助了我,我感激萬分,從 時起,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你曾說:“真誠的友誼是不需要回報的”。我感動不矣。 

  還記得我曾與他人鬧彆扭,心慌時,孤獨時,害怕時,厭倦時,是你告訴我:“這並不是一 的錯,好好珍惜現在,努力學習,我們共同進步吧!” 

  世界在你眼裡,總是那麼美好,所以你才會笑口常開,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純。 

  可為什麼你又殘酷而又悄無聲吸的離開了?留下我一人在此難過?回來吧! 

  你聽見了嗎,你曾經不是說過我們是好朋友,難道哦朋友就是這樣?——傷人!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如此對待我? 

  那麼甜蜜而又那麼痛苦;那麼快樂而又那麼短暫;那麼令人難以自拔卻又那麼令人走入這個旋渦? 

  回來吧,回來吧,我的朋友!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你就告訴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你就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