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拉斯加山頂的那群天使之公主出生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拉斯加山頂的那群天使之公主出生記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阿拉斯加山頂的那群天使之公主出生記 標籤:山頂作文 出生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在遙遠的阿拉斯加國有一個古老的傳說…… 

  傳說,阿拉斯加國是一個富饒的國家,那是因為他們國家的後面有一座高大壯觀的山,當地人叫它:‘阿拉斯加山。’這座山的山頂有一群天使,這些天使一直在保佑這個國家,所以,這個國家是當時全世界最棒的國家,有好多人都拋棄自己的國家和親人,投靠這個國家。所以,這個國家也是當時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 

  有一年春天,萬物復蘇,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燦爛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曳、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聽。阿拉斯加國的小公主索伏特在這個美麗的季節出生了…… 

  小公主索伏特出生的時候因為難產,皇後去世了…… 

  但是,小公主索伏特卻是整個阿拉斯加國最美麗的女孩,本來,皇后就很醜,小公主沒出世前,阿拉斯加國的每個人都說,這個孩子一定像她母親一樣丑。小公主之所以這麼漂亮當然也離不開阿拉斯加山頂的那群天使了。 

  那天,美之天使——愛瑪麗絲來到她的王宮裡,打開了一個寶盒,上面有一個拇指大小的鏡片,愛瑪麗絲口中念着咒語——‘愛美是人的本性,咕嚕里斯咕嚕里斯’。忽然,她的面前呈現出一個彩色的畫面,畫面上有一個穿着高貴華麗衣服的孕婦,在皇宮的中央坐着。原來,這就是皇后,愛瑪麗絲的這個鏡子就是一個可以看到皇宮裡發生任何事,這個鏡子叫‘百看鏡’。只見,皇后艱難的從椅子上起來,馬上又倒在了地上,這時候,接生婆和幾個宮女跑來了,把皇后扶到了床上。愛瑪麗絲自言自語到:“噢!可憐的皇后啊!你生來就沒有一個好的命運啊,如今又要生公主了,你這麼丑,公主必定也要倒霉一生了!” 愛瑪麗絲的話音剛落,百變天使王子——卡西歐聞聲走來,他對愛瑪麗絲說:“別擔心我親愛的女神,相信我,她的命運會很好的。” 愛瑪麗絲關掉了她的‘百看鏡’,她說:“但願如此吧!” 

  卡西歐點了點頭,對愛瑪麗絲笑了笑就飛上了藍天,在天空中盤旋,他口裡說著咒語:“魔力米燈,魔力米燈,願小公主幸福,願小公主快樂。”最後,愛瑪麗絲也飛上了藍天,也念着咒語:“愛美是人的本性,咕嚕里斯咕嚕里斯,願小公主漂亮,願小公主美麗。” 

  過了一會兒,小公主出生了,她出生的時候,不像其他孩子,哭哭鬧鬧的,她一生下來就面帶笑容,開開心心的,而且特別出眾,特別漂亮,反正,不管是什麼優點,小公主的身上都有…… 

  但是,小公主的母親——皇后,卻因為生小公主時難產,大出血,去世了……國王為小公主起名為‘索伏特’。就在索伏特出生時,在另一個國家——就是歐拉思尼亞國家,同時也出生了一位英俊的王子,他叫‘魯利卡’。他的父親,也就是歐拉思尼亞國的國王和阿拉斯加國的國王是好朋友,在這天,當小公主索伏特的父親把索伏特出生的喜訊傳達給魯利卡的父親時,魯利卡的父親同樣也告訴了他孩子魯利卡出生的消息。他們兩個人為自己的孩子舉辦一次出生會,同時,在這個出生會裡,公布索伏特與魯利卡的訂婚。 

  愛情天使——蒂斯夢娜也在為索伏特這位漂亮公主和魯利卡這位帥氣王子高興呢!蒂斯夢娜走到了眾天使面前:“看看那!我的愛情記錄冊的又有了一個圓滿的紅心了,我覺得我應該為此開一個小小的晚會了!你們覺得呢?”冰之天使——愛絲,撅着嘴說:“你別高興的太早了,這只是兩個國王這麼認為,人家公主和王子還不一定同意這樁婚事呢!” 蒂斯夢娜瞥了一眼愛絲,:“哼!真掃興,你能不能說點好話啊!”愛絲生氣的說:“切!我可不像某些人,竟說好話買弄天使心!” 蒂斯夢娜把嗓音抬高了:“你什麼意思啊?你還想幹什麼?……”多虧愛心天使——魅蘭莎,撥開了正準備打架的蒂斯夢娜和愛絲,:“好了,好了,大家都是天使嘛!大度一點,不要老是為了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吵鬧鬧。” 

  就這樣,這兩位天使才安靜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阿拉斯加山頂的那群天使之公主出生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拉斯加山頂的那群天使之公主出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