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爆米花出生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米花出生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同學們,你們是不是都喜歡吃爆米花呀?你們知道爆米花是怎麼來的嗎?

  今天,在放學路上,我突然聽到“嘭”的一聲響,嚇了我一跳!

  順着聲音找去……哦,原來有人在爆“爆米花”呢!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看到製作爆米花,就站在那裡看了起來。

  只見那個師傅先把兩杯大米放進一個像茶壺一樣的、底座還裝着一個氣壓表的“鍋”里,擰緊蓋子,將它放在爐子上加熱;幾分鐘后,氣壓表升到7-8個氣壓的時候,師傅把“茶壺”的頭放進一個開口很小、肚子很大網袋裡,用腳踩着,再用一根長長的鐵棍插在“茶壺嘴”上……

  “嘭”!隨着一聲巨響,爆米花們都“跳”進了網袋。剛才還是細細長長的、硬硬的、有點透明的大米,現在都膨脹成了白白胖胖的、輕輕的,像一個個小氣球一樣了。

  我還看着師傅做了一鍋“玉米爆米花”,黃色的玉米爆出來后都像一朵朵盛開的小花。

  真是太有趣了!

  我看得津津有味,心裡也想着:那一定會特別好吃吧?媽媽給我買了一袋,嗯,果然很好吃呀!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三年級:鵬瑞

您正在瀏覽: 爆米花出生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米花出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