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他,是他給予了我生命,給予了我愛,給予了我想要的。

  每天清晨,我坐着他的電動車前往學校,冬日的寒風吞噬了我們,我冰冷的臉龐貼着他那溫暖的肩膀,給了我依靠,給了我安全。

  在我的印象里,他是嚴肅的,缺少笑容,也不擅並表達他的感情。所以,我害怕和他說話,總是避着他。

  我安靜地坐在他身後,寒風毫不留情的吹向我們,把我們當作它清晨的第一個獵物,我冷的發抖,嬌小的身體蜷縮在他的背後,瑟瑟的發抖,他似乎感受到了他背後有那麼些微微的顫抖,淡淡的問了聲“冷么?”我輕輕的答“呵呵,不冷。”聲音中夾雜着顫抖,他好像感受到了什麼,將他的大衣脫下來披在了我的身上,把我包裹的牢牢的,而他,依然堅毅地往前行。冷風鑽進了他的棉衣,不停地拍打着他的臉孔,無情地侵佔着他的每一寸皮膚,將他熾熱的臂膀化為它的領地,變得冷血。漸漸地,我瞥見他的臉孔變得蒼白,我小心翼翼地摟住他的腰,想要給他帶來一絲溫暖,但好像還是無濟於事,這段去學校的路程,似乎變得漫長,好像永遠走不完的路,沒有盡頭。

  夜晚,我被連續不斷的咳嗽聲驚醒,他,病了,病的好嚴重,那一刻,我心潮澎湃,再也忍不住了,我壓抑着我內心的情緒,走到他的床邊,說了聲“沒事把?”他只是淡淡的笑了一聲,我跑回房間,哭了起來,頓時,我感受到了他原來是用那樣的方式來愛我,我明白了我曾經的無知,曾經的自以為是。

  我愛他,我真的愛他,我愛他勝過愛我自己,我想有朝一日,對您說一聲“爸爸!我愛你,我永遠愛您!”

  初二:雨季,莫憂離

您正在瀏覽: 我愛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