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然の世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然の世界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A白樺樹  

  在那遠離市區空曠地的盡頭,竟然長着一棵高大的樺樹。那樺樹魁偉,莊嚴,恬靜,安詳....  

  在那樺樹的旁邊,還有一條早以乾涸的河,河床上有一座殘缺不全的橋。在夏季,濃密的樹蔭下,總會有兩道一長一短的影,在落破的橋上拉的很長很長......時而發出“嗚---噢”的叫聲,聲調中帶着凄涼,還有悲傷。直至西陽西下,兩道影在橋面上拉的更長了,那樣一長一短......

  B樺樹的也兒  

  風漸漸冷起來,樺樹的葉兒也會隨之發出陣陣“嗖嗖”的響聲。葉兒還是那樣濃,那樣密,在它那旺盛的季節里,它不靦腆,它散發著絲絲夏末的味道,還帶點......

  C敗落的橋  

  三年前,一輛急馳的卡車開過,在橋上揚起一陣濃煙大霧。一隻健壯的狼倒下了,奄奄一息,心臟卻未停止跳動。“咚咚...咚咚”這是橋聽見的聲音,只有橋才能聽見的聲音。狼被車上的人帶走了,留下的只是一灘帶腥味的血跡。鮮紅的血順着橋上的裂縫,滴地落入清澈的河水中,淡了。淡了之後,這條河的水越來越  少,以至後來......

  D失蹤  

  夕陽下,荒涼的橋面上,一道影兒,不知是長的還是短的。對着橋面上新鮮的雪灘,對着河床上被塵土埋沒而又忽隱忽現的血滴,她淌下了淚水,那是她的眼淚,充滿了血腥的淚。此後,橋,更破落了,而映在它上面的就只是一道影兒,是長?是短?

  A面  

  樺樹的葉兒開使飄落,開使是一天幾張,到後來,風輕輕一吹,一大片一大片落下,成片成片地被捲入河床。有的飄落在她的背上,頭上,有的把橋覆蓋得嚴嚴實實,看上去那座橋更蕭條了。 

  B面  

  又一個黃昏,她對着即將落下的夕陽,再也無法忍受的情感一觸即發,“嗚———噢———”的聲音似乎震破了天際,那橋似乎也抖動了一下,橋面上的裂痕更明顯了  

。這是小狼失蹤的第九天,夕陽格外紅,整個天際就是一個通紅大球,他的丈夫在失蹤第九天的時候,天也是這般紅,像喝醉酒一樣。以經三年了,三年前的某一天,她和她的孩子一起在樺樹下任由夕陽將娘倆影兒拉得長長的。娘倆一齊望着遠方,一齊發出“嗚———噢”的聲音。而今天她在橋上只有一道影……

  C面  

  第十天.樺樹的葉兒被淅瀝的雨水打得只剩下兩三片了。昨夜開始,雨就一直沒停過。她,也未曾離開過樺樹。一會兒之前,雨才稍稍小了些。“嗚噢———嗚噢———嗚噢”她發出一連串凄涼的聲音。淚與雨一起扑打在她臉上,已分不清誰是誰。河床上流淌着一層雨與土混和而成的“水”。“嗚———噢”這聲音好熟悉呀!難倒是他?是的,這正是她三年前失去的聲音。“嗚噢———嗚噢”是他?是。狼孩子的聲音,那是她十天前失去的聲音,她聽到了,她又重新聽到了。  

在橋的另一頭,兩個身影出現了,一長一短。六目相對。橋下的水漸漸凶起來了。在“嗚噢———嗚噢”聲中,她們互相靠近,最後在橋中心靠在一起。樺樹上只剩下一片葉兒,河床上的水已滿到了橋身。一陣風席地兒起,吹落了那樺樹上的最後一片葉兒……

  結尾  

  當葉兒飄到狼一家的上空時,一個巨浪捲來,帶走了三隻狼,一張樺樹葉,一座破落的橋……

您正在瀏覽: 悄然の世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然の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