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魔軒轅霸王非攻傳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魔軒轅霸王非攻傳_2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幻魔軒轅霸王非攻傳 標籤:小霸王作文 霸王作文 霸王別姬作文

第一章:三人組 

①李征程&紫堇 

 “小子,把身上的錢都給大爺交出來!!”一個野蠻的聲音從小巷中傳出來,不由得引起了紫堇的注意。於是,紫堇慢慢地靠了過去。 

 “三位好漢,我是真的沒有錢。就是看我這般模樣,也識得出啊。”被三個壯漢圍在中央的書生道。這書生,有約七尺身段,一身白衣,面目清秀,實乃帥才。 

 “哼,實話給你說,我們是廡天門派來的,只要你將神龍玉交給我們,也就可放你一條生路!”騾腮胡說著。廡天門!!一聽到這三個字,紫堇就會發怒,因為正是這個邪幫派滅了自己所有的長輩。 

 “神龍玉?笑話!你們滅殺我親人就夠了,還想要玉?死了心吧!”書生勃然大怒,“你們滅絕人性,定會受大罰!” 

 “哈哈哈……”騾腮胡仰天長笑,“天都奈我不得!我們廡天門乃天下第一!小子,受死吧!”言罷,騾腮胡猛地一掌拍上書生。書生應聲到退而下地。 

 “……”紫堇無語。神龍玉的傳人不會武功。 

 “咳……”書生咳出一口鮮血,“以命護之!”書生忍着傷痛,道。“到是有 骨氣,可惜啊。那麼,你去九泉之下與你父母見面吧!”騾腮胡狂笑,一掌打向書生天靈蓋。 

  “嗖”一道人影晃過,接住了這要命的一掌。而且,那人影以不可比喻的快速將三個痞子踢倒。不錯,正是紫堇。 

  “以多欺少,不知廉恥。”紫堇扶起書生,那書生露出鮮紅的血齒,笑了聲:“多謝。” 

  “老子做事干你屁事,識相的話,儘快給我滾蛋!!”騾腮胡道。“如果我不走呢?”紫堇笑道。“那就……一起死!”另一個高個子邊說邊襲來。 

  紫堇將書生護在身後,笑道:“太沒勁氣了!吃我一 拳!!”紫堇瞬間運功,一道金光籠罩全身,拳勁也增強了幾分! 

  “砰”!猛烈地撞擊形成了巨大的風暴。漸漸地,幾屢血絲充滿在空中。紫堇、高個子依然還在拼着內力,但高個子的虎口以震裂,飛出了血花。 

  哈哈,三弟加把勁,拖住他!!”騾腮虎以為高個子與紫堇不分上下,可也只有紫堇、高個子自曉實力。緊接着,騾腮胡和剩下的一個人從左右攻向紫堇! 

  書生提醒道:“恩人,小心為妙。”紫堇朝書生一笑:“謝了。不用擔心,看我的。”紫堇空出一左手,聚起身前的元氣——自己的和高個子的。形成了一個防護罩,另兩人的攻擊都被防護罩吸收了。“哈,去死!”紫堇一聲大吼一聲,“魔攻天下!!”防護罩在那一瞬間猛地縮小到一人只高;緊接着,以紫堇為中心,防護罩所聚集的能量朝四周攻去。三個痞子自然是經受不住這等攻擊,被能量元氣擊飛出五丈開外,而且皆受內傷。 “幸好。”書生輕嘆,“若是不被恩人拉住,恐怕…… 

  騾腮胡惡狠狠地盯着紫堇和書生:“算你們走運,碰到我們這些三流人物。你們給我記好了,這筆賬我寒風遲早要還!”“寒風,呵呵。”紫堇一笑,“那麼,我隨時恭候你的到來。記住我的名字,紫堇!!” 

  “恩人乃是紫氏族人!!”書生驚語。 

  “你是紫氏族人!!”三痞子恐道,“我說你怎麼會紫氏族人的‘魔功天下’呢。原來紫氏族人還沒被抄家!” 

  “想滅我們一族的就是你們廡天門吧?”紫堇看着三個痞子。“是有怎樣?你單槍匹馬又想奈我們廡天門如何?”寒風冷笑,“識相的話,儘快給我滾!” 

  “真是笑話!”紫堇搖了搖頭,“方才被我打的滿地爪牙的人倒反過來要挾我了。你不覺得很好笑么?”寒風臉一綠,不再話語,但卻與另兩人眉目傳語,商量着什麼。 

  “商量好了?”紫堇看着不再言語的三個痞子。“哼,弟兄們,上!!”寒風暴吼,另兩人似乎不情願,但也朝紫堇沖了過來。而寒風,卻向巷外逃去。 

  “為別人賣命,值嗎?”紫堇冷道。兩個痞子頓了頓,卻又沖了上來。“那麼,別怪我下手無情了!”紫堇空出雙手,迎接來人。 

  兩人在快衝上紫堇時,突然身影一頓,又如疾風,繞着紫堇轉起來。“是‘三成天行陣’?好像是要三人才能成陣吧……”話未說完,寒風有猛衝了回來,還笑道:“不錯,我是借力而遠盾的。紫堇,你們的族氏就在今天滅了吧!” 

  “那也未必,你在攻擊時也不看看自己的勢力嗎?”紫堇輕笑,用左手牽住書生,“看我是如何破陣!”這時,寒風也正好沖回,聽到了這句話,先是一愣,隨即狂笑:“那你試試看!”“我上了!”紫堇緊握書生的手,運轉內功,金光再次籠罩全身,並且使出了家傳輕功,瞬間也不見了人影。“糟糕,二弟、三弟,快退回來!!”寒風恐道。 

  “晚了呀!”紫堇的聲音在陣角響起,寒風聞聲望去,紫堇與書生處在“三弟”身旁。紫堇伸手運功點在痞子的氣海穴,廢了他一身的修為。“二弟”正欲逃走,可也沒逃過紫堇的輕功,氣海穴!他的修為也廢了!二痞子一陣慘叫:“我的武功!”“啊!!”寒風痛苦的叫出聲,是自己害了兩個弟兄啊,“二弟、三弟,我 ,我對不住你們啊!”紫堇拉着書生,走向寒風,道:“是的,是你害了你的弟兄們。”寒風猛搔頭髮,跪在地上,痛苦地說著:“我應該清楚的,你是紫氏族人,會紫氏族人的武學 ,也就會‘踏絮飛天步’的啊!我,我是罪人啊!” 

  紫堇一笑:“我沒害人,我只是廢了他們的修為。至於你……”寒風驚恐的看着紫堇,恐道:“不,不!你不能廢了我的修為!若是我沒了武功,我們兄弟三會被仇敵殺死的!”書生卻怒道:“不殺你就夠好的了,好與恩人討價還價?也太高估自己了吧?”紫堇點點頭:“書生說的對。不過,你只要幫我完成一件事,我也就不會廢你的修為。”“是什麼?”寒風喜道,“只要不是違反本派規矩的事。”“不會的。”紫堇道,“你去告訴你們的門主,就說,紫氏族人會來了,若是他再做出違反道義的事情,小心他的小命不保。至於滅族的事,我會在他身上討回來的。記主了嗎?”“記住了,記住了。”寒風連忙點頭,“那,我可以,走了嗎?”“可以。別忘了我交代你的事。還有,把你的兄弟們看好了,如果不想你的弟兄們死,就別讓他們習武。”“知道,知道。”寒風急忙跑過去,扶起他們。“走。”紫堇吐出一個字,“去酒點,我餓了。”他又補充道。“好!”書生支持。 

  “恩人……”書生還沒說完,紫堇就不耐煩了:“恩什麼啊恩,叫我紫堇或大哥就好了。”“好。”書生點點頭,“我知道恩…,大哥叫紫堇,是廡天門的對手,大哥可知道我的身份?”“神龍玉的垃圾傳人,我知道。”紫堇喝了一口酒,笑道。“呵呵,大哥真風趣。”書生笑了笑,“我是這一脈的最後一個人了。”“哦?也是他乾的?”紫堇皺眉道。“是的。”書生道,“還有,我叫李征程。”“你怎麼不會武功啊?”紫堇把自己想問的問了出來。“我父母不准我練,說我必須找到寶藏才行。”李征程道。“寶藏?什麼寶藏?”紫堇來了興緻,追問。“這是我們家傳的寶藏,但至今未得。寶藏似乎在‘地獄羅剎’,必須用神龍玉才可開啟。但是,進入‘地獄羅剎的人,沒一個能回來。”李征程解釋着,“所以,我一直未去。看來,如今能去了。”紫堇聽了,臉上布滿了黑線:“拉我一起去死啊。周到……”“不是這個意思。”李征程連忙解釋,開玩笑,要是把眼前這個高手惹惱了,那可不是鬧着玩的,弄不好,小命都沒了,“我是說大哥你武藝高強,藝高人膽大,有翻天覆地只能……(省略一萬字誇獎詞)”“好了好了。”紫堇連忙揮手示意李征程停下,他說得渴死了自己可得陪命。李征程喝了口茶,道:“大哥知道我的想法了吧。”紫堇點了點頭。“我們先在此休息幾日,再做打算吧。”李征程提議。“好吧。”紫堇也只得同意。

您正在瀏覽: 幻魔軒轅霸王非攻傳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魔軒轅霸王非攻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