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細菌小霸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菌小霸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大家好,我就是聰明絕頂、玉樹臨風的細菌小霸王。大家應該都認識我,我無處不在。嘻嘻嘻!我最喜歡髒兮兮的小朋友了。

  一天,我在街上散步。見有個小賣部,心想:在零食里藏起來,說不定會進那個小朋友的肚子里。說做就做,過了一會,只見有個小男孩走了過來,拿起了一包薯片了。交了錢就走了,邊走邊吃。我“咻”的一聲跳進了小男孩的嘴裡,肚子里的防線一個個地被我突破,到了細菌家族最怕的胃。那裡會發出胃酸把我們消滅。正要我放棄的時候,我想到了一個妙計。我把食物擋在前面,蓋住身體,胃酸果然沒看見我。我加快了馬達,到達了對面,之後我在那裡安了家。有些同胞也在那裡,我們在一起生活。小男孩回到家肚子疼了,媽媽給小男孩一杯熱水,小男孩喝完水躺下了。而肚子里的細菌家族,有一大部分被燙死了。我僥倖逃過一劫,小男孩的肚子又疼起來了媽媽叫小男孩上衛生間肚子里的細菌小霸王像被磁鐵的往外吸我說:“這是什麼回事?”不一會兒我就被排進人類所說的馬桶里了“刷刷,咕咚”我被排出去了。

  唉,就因為這個事被小夥伴們嘲笑,也失去了往日的風采。

  吉林長春汽車區第一小學五年級:李彬彬QQ1073372423

您正在瀏覽: 細菌小霸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菌小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