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和小老鼠(軒轅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和小老鼠(軒轅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松鼠和小老鼠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10)班 軒轅昊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小松鼠在散步的時候,它看見了一棵大樹上有一大堆又紅又大的蘋果,它說:“我一定要把蘋果摘下來幾個回去當冬天的食物。”

  說后,小松鼠摘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它看到一個太少了,它又上樹摘了一大堆的蘋果回去。摘完后,它看見自己的食物不夠,就又出去找食物了。在找食物的途中,它看見了一隻小老鼠躺在玉米上睡覺,它邊睡邊往嘴裡放玉米粒。小松鼠說:“你還不收集食物啊?”小老鼠說:“我管他呢!”小松鼠又說:“真是一個不勞而獲的傢伙。”小老鼠說:“真是一個傻小子。”小老鼠又睡了起來,它做了一個夢,夢到了天上下玉米粒雨了,它張開嘴吃了個飽。

  冬天來了,小松鼠和別的小動物都在溫暖的家裡吃東西,可小老鼠,不勞而獲,不知道積累食物冬天吃,這不可沒東西吃了,它遭到了報應。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要勤勞才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和小老鼠(軒轅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和小老鼠(軒轅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