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議交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議交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種語言,叫交流。用筆寫出來、用手比劃出來、用嘴說出來等等。這些都是交流。 

  當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隨時都與交流打交道。當我們一“嗯”一“啊”,交流會遠風飄來。 

  我喜歡與朋友交流。 

  有高興的事情,彼此互相交流,在那哈哈大笑的一刻,你會覺得,你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有苦惱的事情,彼此互相溝通,在道完心事的那一刻,你會覺得,心情舒暢很多。有要討論的事情,當你與朋友討論的面紅耳赤時,你才會認為朋友不是十全十美、百依百順的。當你希望與朋友和解時,還少不了溝通。因為我們知道,有朋友是快樂的。 

  交流,是朋友與我之間快樂的精靈,是朋友與我之間的一面鏡子,是朋友與我之間的友誼後盾。 

  在學校中,老師要講課給我們聽,我們要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我們和老師是一體的,仍少不了溝通。 

  向老師作報告,向老師彙報以這學期的學習心得,向老師展開辯論,向老師提出意見,這些無時無刻都離不開交流。 

  交流,是老師與我之間的平面鏡,面對面時,我們互相交流。交流,是我與老師之間的明燈,我們互相配合,做到最好。 

  在家中,我們同父母聊天,我們同父母一起喝茶,有說有笑的圍坐在一起。我們彼此都快樂過了,關係更加融洽,焚掉那張隔膜。因為,我們是一家人。交流,是我與父母之間的一把扇子,扇一扇,心中永遠涼爽!!! 

  現在,我要說,在生活中,交流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少了交流,生活——一片空白。

您正在瀏覽: 簡議交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議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