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鬧的交流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交流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月一日,是開發區一年一度的交流會。

  會場建立在賓館對面的大戲台。眾多商販可不會放過這個賺錢的機會,它們從山西、陝西、內蒙蜂擁而來,在賓館對面安營紮寨。戲台上各角色輪流出場,演員們的精彩表演,贏得了觀眾的陣陣喝彩聲。

  戲場、人行道上,擺滿了小攤。有的在燒烤;有的騎自行車賣玉米;有的騎三輪車賣碗托;有的賣涼粉、麵皮;有的賣玩具;有的賣飲料;有的賣水果;有賣日用品……應有盡有。隨着時間的流逝,人流在不斷的增多,從以往的人煙稀少,一下增到約一公裡外,到處是停放的汽車,人山人海。站在樓上往下看,人群密密麻麻,像是無數螞蟻在動,由於人多,一不小心就會你踩了我一腳,我碰了你一下,要想從這人流中出去,就得會鑽。

  各種食物的香味襲人,撲鼻而來,讓人唾誕三尺,小商販們招攬顧客的叫賣聲響徹一片。

  不過最吸引孩子們的要數戲場東面的遊樂大世界。那兒有汽包,孩子們在氣包上你追我趕,互相嬉戲,玩得可開心啦。還有旋轉木馬、碰碰車、海盜船。打怪獸、扎氣球、划船、飛車表演、過山車、恐怖城、馬戲團等。整個大世界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洋溢着歡樂的氣氛。

  夜幕降臨時,路燈、廣告燈,閃閃發光,交相輝映,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綴滿“天空”,與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勾畫成一幅“天上的街市”。

  熱鬧的交流會,使地廣人稀的開發區,變得車水馬龍,熱鬧非凡,人聲鼎沸,整個林蔭街成了歡樂的海洋。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交流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交流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