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最後的一次交流》的解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最後的一次交流》的解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晶,希望你能理解我 

  “這個學期我發覺你的社會關係很複雜,一點也不像是一個專心讀書的學生,什麼校霸、老師的過錯也談起了、有人問你的名字就說別人對你有意思······你的情感太複雜了,一點也不單純”這是因為你不了解我,我從未說過別人對我有意思,倒是你自己這麼說我。 

  “上次考試我憑實力考了年段第二,你問我是怎麼考的,我說:“怎麼想的就怎麼寫嘍!”你卻反過來說我作弊。我傷透了心,我不知道這句話是怎麼從你的嘴裡蹦出來的。”其實那時說出口也是無心的,我說話總是一針見血,但是後來一想起就很後悔。 

  “你喜歡佔便宜。上一次去買東西你讓蕾兒請客,請到她說從今以後再不請人。”應該是你和我吧,而且是王蕾自己要和我們打賭的。 

  “ 別人(指我和蕾兒)買層餅,憑什麼要給你吃”不好意思,我沒有死皮賴臉地向你們要,是你們自己給我的,改天我請你們啦。“好心給你你還要人家親手放到你嘴裡!”人家在牽單車嘛,而且人家牽車技術也不好,而且我也沒有叫別人親手放在我嘴裡。感覺你很自私。 

  “單車你也要別人幫你牽,你沒手嗎?還是你連牽車都不會?不會走路就學跑了!你懶得牽?搞清楚,那是你的車不是別人的,不幫你還衝着別人大喊大叫”我忘了,而且叫別人牽一下也不至於像你這麼想人家的。“不幫你還衝着別人大喊大叫”好象沒有吧,若有的話,我也就喊一句“小氣!” 

  “我生氣了,加快了腳步(我記得那時恰巧是在加油站的附近,加油站的前面就是一個岔路口,我們都是靠左走)。沒想到,過了前面的岔路口倒成了是你生我的氣了”人家一邊追着你,一邊道歉,你都不理人家,最後我跟着你跑,肚子痛得半死,你還是不理我,於是,我索性就不管你了。 

  “你的意思倒是我得給你賠禮道歉了?這件事是誰的錯?你向我使臉色,要我給你道歉?我憑什麼要這麼做?就算我從今天起和你斷絕關係,不做朋友(更何況我覺得你從沒把我當朋友看,都是在利用人而已),我也不會屈服的。我沒理由向你無故道歉”不好意思,我給你多次的賠禮道歉,你都不理我,你不要無中生有。不僅如此,你還說我的道歉都是假的,就算人家真心誠意向你道歉也被你想成是假的。而且你也不要太自作多情,我可沒有讓你向我道歉。我從沒把你當作朋友看?!那我幹嗎要把我的心事告訴你,感覺你好像很委屈一樣,你是那麼自私,從來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自此她幾乎天天都拿這來取笑我”我不是告訴過你別人咬我一口,我回咬他兩口嗎?你自己先說我,不然我怎麼無緣無故會說你呢? 

  “?位估?帕硪桓讎笥巡煥砦搖蔽抑桓??倒?頤悄置?艿氖攏??宜?膊皇遣煥砟悖?悄忝羌?嫻幕?嶸佟 

  晶,你不理解我

您正在瀏覽: 對《最後的一次交流》的解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最後的一次交流》的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