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隆重的物品交流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隆重的物品交流會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隆重的物品交流會 標籤:交流會作文 隆重作文 物品作文 交流作文

  隆重的物品交流會

  三四班李星翰

  今天是個高興的日子,因為學校要舉辦一場隆重的物品交流會,我剛走到操場上,就看見操場上已經人山人海,遍地都是商戶們要交流的物品。

  我並不是商戶,也不是買東西的,而是這場物品交流會的巡邏者,我在巡邏的過程中,看到了很多有趣的東西,比如:泡泡糖、樂事薯片、雞味條、筆、玩具、圖書……期中最吸引我的就要屬圖書了,因為那裡的圖書沒有一本是我看過的,我還沒等商戶開口,就已經迫不及待地拿了一本書看了起來,我看的非常認真,還沒等我看完,這場隆重而有趣的物品交流會就結束了。

  我多麼盼望下次物品交流會快點來啊!

您正在瀏覽: 隆重的物品交流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隆重的物品交流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