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交流話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交流話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夏洛的網》讀了之後,似乎,給人帶來“回味”,也讓我明白什麼叫:感人。在穀倉里,威爾伯、夏洛建立了:最真誠友誼。不過,一個壞消息出現:未來,威爾伯竟是“熏肉火腿”。想想,作為只豬,也只能接受了……“渺小 ”夏洛卻說“我救你”!於是,夏洛用絲織成“文字”,改變了威爾伯命運。並且,得到“特別獎”,不過,夏洛走到了盡頭…… 

  這是本感動過全世界的書呢,夏洛像慈祥的媽媽,照料着威爾伯,居然,貢獻出生命…… 

  現在,我來回答劉皓璐同學話題:“如果這本書里沒有老鼠這個主人公,那會怎樣呢?”。坦普爾頓呀,似乎重要,似乎不重要,因為,沒有他,照樣動物們過得好好的、也快快樂樂、舒舒服服的,不過,還記的“臭蛋爆炸”吧!真驚險啊!還有,如果,夏洛要織“新字兒”,沒有坦普爾頓,簡直…不堪設想! 

  我有個疑問:為什麼夏洛說“人是‘阿木林’”呢?不過,最後,威爾伯對夏洛進行了“總結”:“夏洛既是個忠實朋友,又是個寫作好手。”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交流話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交流話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