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書交流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交流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書交流會 

  “書是人們進步的階堤’’。這句名言正是激勵我們讀書的。上個星期五,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好書交流會’’。我在購書時,用了“錦囊妙計’’。大家想知道么?就跟我來看一看吧! 

  此時,我正在廣場上搜尋目標。在一個書攤上。我好奇的翻開了一本《腦筋急轉彎》,裡面的內容深受我的喜愛。於是我看了後面的價格,“天哪,竟然要三張購書卷!”我不禁怔了一下:我現在手上只有兩張購書卷,我該怎麼辦呀?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有了。”我高興地雀躍起來。我可以學一學媽媽在買菜時的功夫啊!正當營業員走過來的時候我明知故問地問:“請問,這本書需要多少張購書券。” “29.8,要三張。”她平淡的回答着。我一手繼續翻着書,一手慢慢的搓着剩下的兩張購書券耐心的說:“太貴了吧,便宜一點,好嗎?”他一臉堅定的回復我:“兩張不行,只能三張。要不然我們會虧本的!”他的氣勢彷彿就像泰山壓頂一樣毫不手軟,我更不落後繼續說: “兩張嗎,你看看我現在只有兩張了。而且這本書到現在只有我要,其他人都沒有注意過它。並且這本書幾乎上面沒有彩色的就兩張么好了呀!”我又把我那“七寸不爛之舌”給搬上來了。她還是說要兩張。我的如意算盤空了。這時,我想起了電視上出現過,實在不行了可以假裝走的辦法,無奈之下我只好學一學了!於是,我挺起背,兩手往後面一插,正準備走了。營業員果真叫住了我,我心裡沾沾自喜,回過頭傲慢地說:“怎麼樣,想好了嗎?”“對,兩張就兩張吧。”他咬緊牙關,勉強的回答。看來,我的“功底”真不錯啊! 

  這次好書交流會上有許多好書,我也換了兩本。我也希望下次的好書交流會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好書交流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交流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