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您,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用淵博的知識讓我們走近文明,放飛希望?是誰用寬廣的胸襟讓我們懂得了寬容,學會忍讓?是誰用期盼的目光讓我們告別懦弱,走向堅強?是老師,是老師,還是老師!

  敬愛的老師,您的愛,比友愛更永恆,比母愛更細膩,比父愛更博大!是您,用愛把雨露撒遍大地,是您,用愛把幼苗辛勤哺育!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身影!謝謝您,老師!

  敬愛的老師,難忘您那張特殊的字條。

  還記得嗎?那次,我參加作文競賽名落孫山,整天萎靡不振,您塞給我一張字條:“我心目中那個自信的廖夢璇呢?快快幫我把他找回來!加油。”這充滿了期待又不失幽默的幾個字頓時讓我精神煥發,我會心地笑了。正是您那些特殊的字條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給我前進的動力,給我飛翔的翅膀!謝謝您,老師!

  敬愛的老師,難忘您那會說話的眼睛。

  當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第一次跨進教室的時候,正是您那慈愛的目光告訴我:“別害怕,學校就是你的家!”,當我第一次上台很緊張的時候,您用目光鼓勵我,“別緊張,你是最棒的!”當我驕傲時,您用目光嚴厲地批評了我。當我傷心時,你用目光安慰了我。多少次的難忘啊,說不完,道不盡。謝謝您,老師!

  敬愛的老師,您沒有雄健的體魄,卻給我們撐起了一片晴朗的天空;您沒有建築師的雙手,卻給我們奠定了最堅實的基石;您沒有藝術家的眼光,卻給我們心靈建起了一座座雄偉的大廈!

  初二:廖夢璇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