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您,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一個高尚的職業,如果沒有老師的辛勤耕耘,就不有我們今天這發達的社會;如果沒有老師的教導,就不會有今天文明的社會。在科技文化發達的被后;是老師為我們打下深厚的基礎,這些有功之臣呢?總是默默地做着自己該做的事,不圖回報。我曾多次想對我的小學語文老師說謝謝,可是來到辦公室門口又放棄了,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今天正好借 此機會向您說謝謝! 

  王老師,如果沒有您。我不知道我今天會到哪兒去發展。是您像母親一樣照顧我,我才會有這一次的升學考試的好成績。記得,那天發語文試卷,試捲髮下來后,我傻了眼,竟然才考了60分,我的心“砰——砰——砰”直跳,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時,我聽見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我來到講台前,王老師悄悄的對我說:“放學后留下來。”我一聽心都涼了一半,我感到空氣突然間凝固了,我都不知道我是怎樣上完這兩節顆的,“叮——”放學了,同學們紛紛受好書包回家,而我一個人坐在着冰冷的教室,等待着王老師的到來。王老師終於來了,原本以為要被她罵一通,可是沒想到王老師溫柔的對我說:“沒關係的,這次沒考好,還有下一次,不要傷心。”說完后她叫我拿出試卷,一題一題的給我講解,有時我不懂的還要多講解一兩遍,直到我弄懂為止,試卷講完后,您看了看錶已經是7點了,您問我:“你家遠不遠,要不要我送你,”我說:“不用了,謝謝。”這一次我被深深感動了,回家后我發奮學習,終於取得了好成績,在取得好成績之後我總是在想:現在我也不枉費王老師對我的心血了。 

  王老師,我不知道該怎樣謝您,是您用母親般的關懷來培育我們。老師您雖然沒有山一般的高峻,但您有山一般的堅強;沒有海一般的雄偉,但您有海一般的意志;沒有天空的遼闊無邊,但您有天一般的博大的胸懷,沒有太陽的光和熱,但您有太陽般炙熱的心靈。老師對我的關愛是不能用文字所體現,以因為老師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我在這想對所有教過我的老師衷心的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