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既年輕又漂亮,個子高高的,有一張瓜子臉。她生氣的時候,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就會直直地盯着你,頭上彷彿冒着火,臉色也非常難看;當她微笑時,她的嘴角就會露出很可愛的笑容;如果你告訴她一件好玩的事,她那黑葡萄似的眼珠便在眼眶裡滴溜溜地轉,非常有趣。

  楊老師的目光總是那樣慈祥,她就像媽媽一樣,精心地守護着我們。

  記得有一次放學后,在離學校不遠的地方,我被一塊石頭絆倒了,膝蓋被磕破了一個很大的口子,流了好多血,嚇得我不知所措。就在這個時候,楊老師從學校里出來,她看見我受傷了,立刻背起我就往醫院跑。那是很熱的天,楊老師累出了一身汗,可她還是一口氣跑到了醫院。醫生為我包紮的時候,老師還鼓勵我不要怕,做個勇敢的孩子。

  我們剛開始寫作文的時候,大家都寫不好,而我還寫很多錯別字,這讓我非常討厭寫作文。楊老師看出來了,她苦口婆心地勸導我,告訴我慢慢來,不能着急。每天放學后還特意為我們幾個作文不好的學生補一節作文課,教我們怎麼閱讀文章,怎麼理解文章的含義。她把寫作文比喻成縫衣服,再一步步地解釋“衣服”是怎樣做的。“衣領”代表文章的綱領;“衣身”代表正文;“鈕扣”、“花邊”代表文章的修飾等。這種生動有趣的教法,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漸漸地我對作文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在楊老師的精心指導下,我們的作文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楊老師便鼓勵我們向《小學生報》投稿。我們哪有這膽子呀!楊老師笑着對我們說:“你們又沒試過,怎麼知道不行啊?你們一定行的,我對你們有信心!”在楊老師的鼓勵下,我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裝着我們作文的信封投進了郵筒。一天一天過去了,我們期盼的心情漸漸減淡,以為我們的作文不會被登在報紙上了。突然有一天,楊老師手裡攥着一份報紙興奮地走進教室,開始大聲地朗讀起來。真不敢相信,那是我寫的作文呀!我激動極了,差點跳起來!楊老師的眼裡也含着淚花,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淚花,那是她為我而驕傲的淚花……

  謝謝您,楊老師,我們的好老師,有了您的鼓勵和教誨,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報答您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